| 只看他
2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我也听说,那家店现在给那个店秘搞的乌烟瘴气的。做人到这份上也够可悲的。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 只看他
2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高库存、应销未订、即将缺货、负毛利、负库存、150N、未销……
这是关键!
店秘嘛,卖青春而已,男店长好混,女店长难混,当然要耍点手段罗,君子求财,取之有“道”!
| 只看他
2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有趣,好玩,哈哈…………
| 只看他
24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 只看他
25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不用嫉妒的,自己也可以混啊,各人混的方法不同而已
| 只看他
26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听说新店长很严厉,店秘自然也严厉咯
| 只看他
27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color=#ff1e1e]世纪联华难得有几个好店,别闹腾了,兄弟姐妹们什么不好解决啊.家和万事兴![/color]
| 只看他
28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靠!
随便牢骚而已!
真闹腾就干起来了!
云与山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2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呵呵,怎么觉得管理这么乱啊,这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啊云与山 最后修改于:05 Jun 2006 08:33:56
| 只看他
3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这个论坛应该是交流行业资讯、动态的地方,怎么整天扯这些鸡零狗碎的东西呀?看看“百联”在这里面得到的发贴数量和质量,和其它大卖场论坛里的根本没法比,真是服了大家了!
如果都热心搞好工作就好了,有人零晨下班了都还到这里接茬,真是的,不好好热炕头,跑这里来捣鼓是非!
大家是不是巴望着“中国零售业第一”倒下来才舒服呀?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3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如果"中国零售业第一"是靠榨员工取得话,还是早点倒闭的好啊,外资没什么不好啊,为什么一定要国有啊,现在国有都买给私人了
| 只看他
3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这种人,该怎么说呢?找打!
| 只看他
3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有一天,小蜜会知道她是孤立的!
| 只看他
34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生活就像被强奸,如果不能反抗,就一定要学会享受
工作就像是轮奸,如果你不行,就让别人上
社会就像是SY,所有的都要靠自己的双手去解决
学习就像被幼奸,你还没有懂事的时候就开始折磨你了
工资就像是月经,你一个月突然没有了,就会很不安
| 只看他
35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楼上的说话真是无稽之谈!!
| 只看他
36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同意水果的发言!
驿人
积分:492 金币:13
| 只看他
37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兼听则明,老板要做到这一点很难,但至少要这样去做~~~~
| 只看他
3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好人一半,烂人一半,这个社会才精彩吗?
没有斗争的社会是不存在的呀!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4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想想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又没实质性的仇恨,何必呢,哎~~~~~
心思花在不该花的地方,以和为贵!
女人就是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