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grenadine

积分:29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那个秘书叫什么名字?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   只看他 4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陈燕大概。NOTES是 chen_yan2

MJST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苦干实干做给天看;东混西混一帆风顺。
任劳任怨永难如愿;会择会献杰出贡献。
尽职尽责必遭指责;推托栽脏邀功领赏!

对号入座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我是一位新手,今天我很有心的看了各位的论坛,也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
我同意楼上说的:
苦干实干做给天看;东混西混一帆风顺。
任劳任怨永难如愿;会择会献杰出贡献。
尽职尽责必遭指责;推托栽脏邀功领赏!
很经典!

Andy888888

积分:384    金币:86
  |   只看他 45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我想把你们议论的这个店秘挖过来做我的秘书,
你们认为可以吗

外人的评价

积分:23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外人的评价
你们这些人真是吃饱了没事干啊,就不能把脑筋都用在工作上吗?整天在胡扯写什么?

幕后黑手

积分:66    金币:12
  |   只看他 47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同意楼上的意见,花那么多时间在这里评论,还不如多花些时间在工作上。只要你自己做好了,还怕别人告状吗?

中国娃

积分:72    金币:8
  |   只看他 48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干活肯定得罪人,不干活也就大家相安无事了,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幕后黑手”的话没错,只要你自己做好了,还怕别人告状吗?

很有道理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4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47楼干吗?你也想和她有一腿?????

只是偶然

积分:37    金币:1
  |   只看他 5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哎.为什么我们世纪联华就没有好事情发表发表啊?都是些牢骚,让别人看了要笑话我们的.

联华宝宝

积分:193    金币:59
  |   只看他 5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这个网站好像是小人复仇的好地方,哎...

复仇天使

积分:85    金币:10
  |   只看他 5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狂顶楼上的!不错,网站就像小人复仇的地方,甚至还有些人口无遮拦的瞎说!管好自己不就不怕被别人告状了吗?!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5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这里连回收站都不如,联商本来是让大家来交流行业经验的,但现在却落成这样,其他几家也差不多,好了很少.
呵呵,国人的本性!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水自清

积分:246    金币:17
  |   只看他 54楼
有那么乱吗,咳,国有企业.

水自清

积分:246    金币:17
  |   只看他 55楼
嘻笑怒骂才见真情,

网际飞鹰

积分:42    金币:2
  |   只看他 56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胖宝宝

积分:504    金币:127
  |   只看他 57楼
天下唯女人与小人不能得罪

angel681

积分:249    金币:42
  |   只看他 58楼
职场上钩心斗角太多了
---------------------------------------------------
花开花落的人间,快乐在天外天!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59楼
现在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真的搞不清啦!郁闷啊!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60楼
很正常的,那店长是老联华的啊,做到这位置不容易啊,国企出来的基本是这样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