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那个秘书叫什么名字?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 只看他
4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陈燕大概。NOTES是 chen_yan2
| 只看他
4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苦干实干做给天看;东混西混一帆风顺。
任劳任怨永难如愿;会择会献杰出贡献。
尽职尽责必遭指责;推托栽脏邀功领赏!
| 只看他
44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我是一位新手,今天我很有心的看了各位的论坛,也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
我同意楼上说的:
苦干实干做给天看;东混西混一帆风顺。
任劳任怨永难如愿;会择会献杰出贡献。
尽职尽责必遭指责;推托栽脏邀功领赏!
很经典!
| 只看他
45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我想把你们议论的这个店秘挖过来做我的秘书,
你们认为可以吗
| 只看他
46楼
外人的评价
你们这些人真是吃饱了没事干啊,就不能把脑筋都用在工作上吗?整天在胡扯写什么?
| 只看他
47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同意楼上的意见,花那么多时间在这里评论,还不如多花些时间在工作上。只要你自己做好了,还怕别人告状吗?
| 只看他
48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干活肯定得罪人,不干活也就大家相安无事了,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幕后黑手”的话没错,只要你自己做好了,还怕别人告状吗?
| 只看他
4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47楼干吗?你也想和她有一腿?????
| 只看他
5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哎.为什么我们世纪联华就没有好事情发表发表啊?都是些牢骚,让别人看了要笑话我们的.
| 只看他
5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这个网站好像是小人复仇的好地方,哎...
| 只看他
52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狂顶楼上的!不错,网站就像小人复仇的地方,甚至还有些人口无遮拦的瞎说!管好自己不就不怕被别人告状了吗?!
| 只看他
5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青浦店的副店长
这里连回收站都不如,联商本来是让大家来交流行业经验的,但现在却落成这样,其他几家也差不多,好了很少.
呵呵,国人的本性!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58楼
职场上钩心斗角太多了
---------------------------------------------------
花开花落的人间,快乐在天外天!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59楼
现在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真的搞不清啦!郁闷啊!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60楼
很正常的,那店长是老联华的啊,做到这位置不容易啊,国企出来的基本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