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盘点亏损的问题

广西联华

积分:207    金币:75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我是广西联华的,不知道各位省外的同事们盘点亏了是否挨赔款,啊一个月才850,盘点亏了还要??????无天理啊- 该帖于 2006-6-11 7:43:00 被修改过

外科医生

积分:53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你是营运的吗?你们店里防损,收银,收货都是吃干饭的!若是扣你们营运个人的工资那是有点过了!

jay.ye

积分:61    金币:1
  |   只看他 3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兄弟,真同情你啊!要看多少了,亏损率应该在当月销售的千分之3.5以下就没事啊,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4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傻,现在盘点数据都可以先拉出来的,等弄到了规定的范围再记账,不就好了

剑无痕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5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你管理到位了么?你用心去做了么?问题出来了不要怨天尤人,先从自己找原因,如果都到位了,有点冤!

东方行

积分:56    金币:7
  |   只看他 6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损耗管理是最基本的动作,业绩再好也不够丢的呀,经营不赚钱就是罪恶!你要替老板想一想啊,当然你要记住:损耗超标内盗是罪魁祸首,而且科长应付90%的责任,一个总让手下扣钱的主管是不值得跟的!!!!!!

广西联华

积分:207    金币:75
  |   只看他 7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大哥们啊,我们店一个班才6个人,要是回货还要有3个人看场,我们容易吗。近过期又不给盘。哎,天理合在

剑无痕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8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哪个店的?市外店?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9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用人体制上有问题,激励机制有问题,员工从上到下普遍缺乏责任心,拍袋脑办事,有章不依,有法不行,不亏才怪!
文化、激励、沟通、制度四大管人法宝,我们用了几个?
文化——我只看到墙上的标语、口号~
激励——我只看到罚责~
沟通——我只听到命令~不折不扣的命令~
制度——好像在某个角落里躺着~老的不看,新的不知道~
大家说,这样不玩完才怪!!!
可怕呀!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10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不要为联华奉献太多了,联华本来就不把员工当人来用的,你努力了,回报是主管的,责任确是你的.....
我们的一位员工,做到胃出血,店领导也只是去慰问下,等他回来上班了,继续这样干......哈哈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11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不要多想了,盘亏了就补回来!

四只小熊

积分:64    金币:2
  |   只看他 12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其实你不必那么痛苦的,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和你一样惨的呢!我们单位不也是如此,不管什么地方,都有类似的不平事.平心一下吧

剑无痕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13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心态不够平衡,终究成不了气候,转行吧!

枫独行

积分:459    金币:130
  |   只看他 14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盘点亏损是有的,在比例范围内应该没事
不过贵重商品的盘点就不同了如:名贵的烟酒等

冷血*无情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15楼
RE:盘点亏损的问题
兄弟,别提了,同是天涯沦落人!

40201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16楼
兄弟:
   用点心,一般不会超.万一超,不可造假,雨天驮草,越驮越重.每月损耗没月清,不
  会没好日子过!保重!

蓝色港湾

积分:296    金币:110
  |   只看他 17楼
有奖有惩,盘亏了当然要赔,至于是否要全赔还是象征性的罚款,要看盘亏是否厉害,盘亏的缘由是否严重。我猜你一定是一位小门店的店长,因为850元工资应该是小门店店长的工资。你设身处地想想,如果没有盘亏处罚措施,那么整个门店,整个公司还能营运下去吗,估计商品都被偷光了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18楼
18楼说的 还算中肯 亏了不罚 那要制定手册干什么 盈则奖 很正常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19楼
从现在开始,答应你的每件事老子都要放你鸽子;别人欺负你,老子要在第一时间出来一起欺负你,你开心,老子要弄得你不开心,你不开心,老子要弄得你更不开心,永远觉得你是最龌龊的,在梦里老子也要鄙视你……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冷血*无情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20楼
唉,当家才知柴米油盐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