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盘点亏损的问题

恋妞妞

积分:7958    金币:43
  |   只看他 21楼
2楼的那位兄弟,说的话,我不太理解:防损,收银,收货,吃干饭去了?我想你是不是做超市的,懂不懂什么叫盘点亏损?防损工作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好的,要靠卖场全体人员来起来防,损耗要控制好,我就不相信你们营运部没有报损的东西,没有被鼠咬,偷吃偷喝的东西,你不要告诉我,你在每一组货架中安排一个防损员专门看管,所以,你说营运部有没有责任呢?收银每日都有溢缺的,每天都有记录,收银收错的可能性不大,收货部更不用说了,我们公司收货,必须大类负责人,收货部双方签字,同时验收入库,难不成,你说二个人同事办事都会出错?不知道联华是怎么样的,以后,想问题想清楚了再说!!!!!!懂不?
---------------------------------------------------
智合商超策划服务项目:新老店整改/策划/商品陈列/人员培训/超市耗材/广告制作/系统安装/卖场中介等--------QQ:39811957 505065467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22楼
楼上最爱哪种水果呀?

annie420

积分:171    金币:10
  |   只看他 23楼
不知各位会不会像我们这间店一样的惨啊!我才来这间公司不久,本月新出台政策,盘点亏了要扣钱,盈也要扣钱,这样下来,从上到下会有很多人被扣到白做了,晕啊我!

annie420

积分:171    金币:10
  |   只看他 24楼
盘点扣钱不合理啊
有同感啊!很多的地方公司学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等等国外公司,可是学来学去变成了四不像了!学到的只是皮毛,学不到管理的精华所在,或者讲无法实施啊!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25楼
扣钱不应该,打击积极性。如果亏损很大,开除得了。

异面直线

积分:237    金币:280
  |   只看他 26楼
收银\防损合伙飞单,不知道谁能盘得准损耗???

阿斯蒂芬

积分:62    金币:21
  |   只看他 27楼
盘点做假啊,否则黑洞谁补啊。

异面直线

积分:237    金币:280
  |   只看他 28楼
C4审出盘点有问题
sorry!立即走人
联华呢?
...

拿真有空--吃饱饭了

积分:148    金币:64
  |   只看他 29楼
又不是亏你的

行业人士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30楼
哎,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看了你们的帖子,我觉得其实应该对防损也应该有考核,不能总是扣我们营运的钱呀!

枫独行

积分:459    金币:130
  |   只看他 31楼
哪家店?
有这样的做法,太不合情理了吧

偶尔路过

积分:635    金币:37
  |   只看他 32楼
盘点损耗找供应商补点了

呼呼大睡和木头

积分:167    金币:73
  |   只看他 33楼
是有点过份好象

冰雪菲菲

积分:51    金币:10
  |   只看他 34楼
天下乌鸦一般黑

Tianbiandeyun

积分:112    金币:24
  |   只看他 35楼
盘点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亏损的原因所在.如果属于营运部门自己管理不善(如残损\过期\盘错\销售错误等),自己就要负起责任来;但部分门店内盗\收货错误严重,已达到泛滥的程度,(有的门店每月内盗商品上万,这些如果没有防损的内应是根本不可能的,并经常查到收货区收货错误),这就要考问某些当权者的管理能力了,该承担责任的不承担,最后把责任推倒基层身上,难怪一直亏损下去.
---------------------------------------------------
可人君

奶嘴我的初吻

积分:115    金币:18
  |   只看他 36楼
兄弟是不是上海的头头呀!别理他们都是一个笼出来的一样
---------------------------------------------------
兄弟们大家一起向前华北区总冲呀!

zhouliang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37楼
要看哪个部门了,可以每天报损的呀,控制好库存

zhouliang

积分:42    金币:10
  |   只看他 38楼
象我盘点做的就很好啊,想赢就赢,想亏就亏啊。你们能做到吗?

wh17162

积分:104    金币:24
  |   只看他 39楼
小菜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象我盘点做的就很好啊,想赢就赢,想亏就亏啊。你们能做到吗?

这是小菜,我闭眼能搞定,现在虽然用盲盘,还是有法子的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0楼
教你一个最简单的应对方法:在盘点之前就将最容易出错的单品库存查出,然后盘点时按照电脑库存录入,保证你的盘点准确性。。。

^p^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