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的课长只有贪的本事。如果他肯从好处里面拿点出来做补损的话,应该亏不了多少。我觉得罚员工是不对的,员工只是机械式的干活,拿什么样的钱干什么样的事,亏不亏主管心理应该有数。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