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皮都掉了几层了,特别是员工,今天改、明天又要改,今天通宵、明天又要通宵。哎~~~- 该帖于 2006-6-1 2:59: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正常呀,兄弟。更郁闷的恐怕是:他来---没看卖场就走了。。
| 只看他
3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对了 对了!这样的话,大家真是苦笑不得的!想想都好笑
乔尼威
积分:13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同情ing.....
| 只看他
5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5月11号的时候来我们店,看都没看我们部门的卖场就走了,我们做了三个通宵啊
| 只看他
6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哈,才3个通宵啊。
南头店准备了10 个通宵,然后……
广东有台风,那个家伙怕坐飞机掉下来,说5月末再过南区,南头的人都想哭了
| 只看他
9楼
家乐福就是经常刮台风,员工经常被刮的东歪西倒,惨不忍睹,还浪费资源。没办法---法国企业有钱啊!!!
---------------------------------------------------
天悠悠,地悠悠,
你悠悠,我悠悠,大家一起来忽悠!!!
QQ:109649401
E-mail:buywin58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