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费用啊费用!

积分:72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皮都掉了几层了,特别是员工,今天改、明天又要改,今天通宵、明天又要通宵。哎~~~- 该帖于 2006-6-1 2:59:00 被修改过

看看热闹

积分:65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正常呀,兄弟。更郁闷的恐怕是:他来---没看卖场就走了。。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3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对了 对了!这样的话,大家真是苦笑不得的!想想都好笑

乔尼威

积分:13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同情ing.....

琉璃项链

积分:292    金币:22
  |   只看他 5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5月11号的时候来我们店,看都没看我们部门的卖场就走了,我们做了三个通宵啊

孤独旅人

积分:972    金币:326
  |   只看他 6楼
RE:中国区总裁明天来深圳,有没有快疯了的?
哈,才3个通宵啊。
南头店准备了10 个通宵,然后……
广东有台风,那个家伙怕坐飞机掉下来,说5月末再过南区,南头的人都想哭了

*鼠来宝*

积分:-18    金币:16
  |   只看他 7楼

海蓝宝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你们满可怜的,同情啊

往事知多少

积分:156    金币:76
  |   只看他 9楼

家乐福就是经常刮台风,员工经常被刮的东歪西倒,惨不忍睹,还浪费资源。没办法---法国企业有钱啊!!!

---------------------------------------------------
天悠悠,地悠悠,
你悠悠,我悠悠,大家一起来忽悠!!!
QQ:109649401
E-mail:buywin5858@163.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