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如题
高手请进,主要谈经营和发展......- 该帖于 2006-6-12 17:3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大家谈谈南昌的步步高、百货大楼、洪客隆......
经营和发展都是老板去考虑的问题。在这里都是员工。。
南昌人在LINKSHOP。COM 的人本来就少。特别是买场的高层。
因为他们都想着别的事情
| 只看他
3楼
RE:大家谈谈南昌的步步高、百货大楼、洪客隆......
江西还是一块有待于开发的土地,目前还是本地老牌企业占据优势。外来企业,除了我儿马占据良好地利,其他都在惨淡经营中。
---------------------------------------------------
[u][color=red]春花 秋月 夏雨 冬雪 此景几许清闲 陈酿 佳肴 知己 良朋 待得半世逍遥[/color][/u]
| 只看他
4楼
RE:大家谈谈南昌的步步高、百货大楼、洪客隆......
现实情况
南昌的本地超市太没有商业道德了.
本土大众超市撑不了几年会被收购的.
| 只看他
5楼
小狼: 江西市场还没形成正常竞争的商业次序,步步高能否在江西立足,还要看本身实力和老板对江西的投资信心。
| 只看他
6楼
本土超市对步步高的恶性打压过于严重,但正是这点体现了江西本土超市的某些弊端。我想只要步步高一如既往的坚持自身的发展战略,江西热土上肯定会遍插步步高的红旗!
| 只看他
7楼
步步高在江西发展的非常快,是好样的,在南昌本地以外的地方也经营的非常好,是个有前途的企业,待遇也不错,今后要加强在南昌地域上的商业竞争,直接面对百货大楼的大众购物中心,相信步步高一定会在南昌有更大的发展的.祝步步高步步高.
| 只看他
8楼
步步高发展的最大瓶颈,目前应在于人才的问题。如果人才梯队建设好了,应该大有前途。但目前有目共睹的是,步步高的发展速度确实是快,但不要忘了他们的内部人才梯队建设远没有跟上连锁扩张发展的步伐。同时他们的人才远没有实现本土化。绝大多数中高层管理人员是从湖南空降过来的。给企业造成成本过大。
步步高在江西的发展目前还有待于观察。
| 只看他
11楼
反正不管怎么说,步步高在江西的业绩正在大幅提升,估计明年会全线飘红,至于百大和洪客隆管理和经营水平还在湖南零售业五年前的水平档次上,他们如不愿意被收购,那就只能硬捱!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 只看他
12楼
没有发展起强势的物流供应链,进入将面对最原始的商业格斗~
资源封杀
---------------------------------------------------
商海弄潮、堅持自我不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