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华南区--六家门店没有一家赚钱的,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呀?还能咸鱼翻身吗?- 该帖于 2006-6-6 13:10:00 被修改过
包拯
积分:92 金币:26
| 只看他
2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听说总部曾经想把整个华南区甩卖给乐购,乐购方面也作了比较全面的调研,但最终没有成交
| 只看他
3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人家也怕啊
| 只看他
4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现在又换了几个垃圾店长过来,死定了
| 只看他
5楼
华南区世纪联华还能走多远?这个真的是没人能够预测得到.........
当年的毛总和王总,针对这个鸡肋该什么滋味?去年开的惠州店又到了什么地步?
唉,拳头不是对外,拳头是打自己人的啊 ........
| 只看他
7楼
还不是,销售做不好,连人员人心也不稳定.一下子那个介绍他亲信过来,一下子又拉拢那个人.有些事,就连区总\人事经理也不去处理.现在我们是在做生意还是搞人事啊?看来华南区是没希望啦.等关门吧!
| 只看他
10楼
都是混饭吃的,领导都喜欢拍马屁的,哪会管事,只知道搞事,能翻身才怪呢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2楼
选址的问题就别说了,水准的确太烂,现在关键是网点都开了还不好好做
| 只看他
13楼
世纪联华的选址越来越没有眼光了---------担忧!
---------------------------------------------------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