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隐居诸葛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华南区--六家门店没有一家赚钱的,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呀?还能咸鱼翻身吗?- 该帖于 2006-6-6 13:10:00 被修改过

包拯

积分:92    金币:26
  |   只看他 2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听说总部曾经想把整个华南区甩卖给乐购,乐购方面也作了比较全面的调研,但最终没有成交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3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人家也怕啊

121222

积分:156    金币:29
  |   只看他 4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现在又换了几个垃圾店长过来,死定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85

积分:152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华南区世纪联华还能走多远?这个真的是没人能够预测得到.........
当年的毛总和王总,针对这个鸡肋该什么滋味?去年开的惠州店又到了什么地步?
唉,拳头不是对外,拳头是打自己人的啊 ........

留级生

积分:157    金币:59
  |   只看他 6楼
好店谁会卖啊?烂店谁会买啊?
自己先兜着吧!

联商博客1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7楼
还不是,销售做不好,连人员人心也不稳定.一下子那个介绍他亲信过来,一下子又拉拢那个人.有些事,就连区总\人事经理也不去处理.现在我们是在做生意还是搞人事啊?看来华南区是没希望啦.等关门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8楼
华南区迟早会关的。。大家尽快找出路把

十一面埋伏

积分:173    金币:65
  |   只看他 9楼
其他区也好不到那去

贪玩的兔子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都是混饭吃的,领导都喜欢拍马屁的,哪会管事,只知道搞事,能翻身才怪呢

呼呼大睡和木头

积分:167    金币:73
  |   只看他 11楼
选址很有问题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2楼
选址的问题就别说了,水准的确太烂,现在关键是网点都开了还不好好做

勇者所向披靡

积分:79    金币:24
  |   只看他 13楼
世纪联华的选址越来越没有眼光了---------担忧!
---------------------------------------------------
朋友!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14楼
RE:世纪联华华南区---年年亏损,还能撑多久??还能咸鱼翻身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