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的防损之三

0011

积分:38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你们是不是说我看到这些不合理的地方为什么不向公司反映?我哪里敢呀!知不知道这里的防损部主管姓杨,一天到晚挺个大肚子,在办公室和谁都敢吵架(有时连老总都敢),还听一些主管说他喜欢公报私仇,没事就想找点事情出来.在我们下边一直认为他抓外边的不行,但诬陷内部员工觉得是好手.是呀,主管都这么霸道,下边的员工更不说,一个小样!所以我只有在这上边泻泻了!哎!!!!!- 该帖于 2006-6-14 14:47:00 被修改过

PBL好做吗

积分:131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人人乐的防损之三
我都说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没有
主管的上司是什么,经理也是B吗
总要有个不是B的人物站出来吧,如果这个公司的领导都象你说的一样,兄弟趁早走人,不然你在不说也会烧死的

耍洋气装奔放

积分:280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RE:人人乐的防损之三
麻烦不要在这点乱说  拿事实说话
有本事给区域总经理投诉啊 
不是给你提供了投诉信箱嘛  我不信他都不给你个说法
但你不留姓名就行了
我相信如果你说的事实`  总会有点效果
但是 麻烦  你没的证据 就不要在这里乱开黄腔

Andy888888

积分:384    金币:86
  |   只看他 4楼
RE:人人乐的防损之三
防损是一个执法部门
自身形象很重要

身未近、心已远

积分:231    金币:38
  |   只看他 5楼
听说重庆是防损的天下哦,防损整天乱搞哦

长江的水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6楼
枪毙!!!

想说就说的我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7楼
我们西北的第三防损储备经理更更牛X:
上班时间和其他部门的主管一起赌博;
殴打小偷,导致自己受伤,还要申请工伤,更是长达10几天不上班;
部门严重缺编,我每月只能有2天休假,他却休息4天;
周六顾客很多,我们在辛苦的上班,他却利用上班时间去打篮球...

长江的水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8楼
想说就说的我,我是第三杯茶.如果你还当我是兄弟的话,就停止这种愚蠢的行为和做法!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我还在,要是相信我的话,随时可以找我,我虽然已经离开团队,但是我会帮助解决目前的现状的,不要以为发发牢骚问题就解决了!

想说就说的我

积分:31    金币:5
  |   只看他 9楼
领导,我在友谊真的是郁闷的很!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做,不过不要紧,我拿了双薪就走了!

为什么不公平

积分:44    金币:12
  |   只看他 10楼
不要一个人唱戏了,你是个小丑!
不管你是茶还是水或者是什么乱说的家伙,我说你是唯恐天下不乱,不要以为你有几个名字大家就不认识你。不要一个人在唱戏好不好!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呀,你在防损部时我们过的是什么日子!你的暴政让多少兄弟受苦,现在我们好不容易遇到一位好主管你确有嫉妒之心,真是小人所为!防损的败类!幸好你还有点自知之明跳出防损,要不象你这种人品,在防损永远没有你的出头之日。

希望在转角

积分:86    金币:27
  |   只看他 11楼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不要拿一些是非在这里耸人听闻!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这里是学习交流的地方、不是那个人在这里斗嘴或者挑衅的场所!
所以,各位不要在此发表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传言的概念是什么,本来是个苹果、最后被人说成个西瓜就不好了!
古语云:言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大头哥哥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12楼
我比较赞同10楼说的话,凡是敢于直言不讳的人都没有什么短处,跟老总经理争执算什么啊,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我认为他是个好主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执行委员

积分:76    金币:25
  |   只看他 13楼
不必在乎别人怎么评价,解释就是掩饰!!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舞林高手

积分:44    金币:8
  |   只看他 14楼
你以为你是谁啊!

l001

积分:261    金币:94
  |   只看他 15楼
内审部的人(经理级别的哦)到区域巡场都大把/堂而皇之的要东西,什么世道?还说什么采购贪,自己的手伸到别人的口袋里还叫着让别人注意廉政!一堆垃圾!

泪雨人佳

积分:33    金币:5
  |   只看他 16楼
我也赞成10楼在话,只知道吓搞些什么东西,不知道你真天在想些什么东西,

狂暴战士

积分:56    金币:16
  |   只看他 17楼
不小心路过
对不起
踩到你了

fun_kk

积分:65    金币:7
  |   只看他 18楼
总之一句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

jeef128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19楼
我也是重庆的防损

完成完成完成

积分:74    金币:23
  |   只看他 20楼
我也是重庆防损部的,你们说的杨阳我非常的了解他,现在已经走了就不要说他了。说说徐维强可以吗?他可是从南坪店到分公司后又到渝州店的。好想还是一个本科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