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的防损之三

完成完成完成

积分:74    金币:23
  |   只看他 21楼
有渝州店的吗?我们大家一起了一了。最近部们走了很多人,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办法让剩下的对员不离职。也好稳定一下军心不然防损部就成了空壳了!!!其实我了解的情况是只要有休息大家就很满足了。

xxxxl

积分:299    金币:104
  |   只看他 22楼
防损部能够把卖场的商品真正守好就不错了。
---------------------------------------------------
做事但也要学会做人

完成完成完成

积分:74    金币:23
  |   只看他 23楼
你说的没错,但是不管怎么样的工作都有一定的难道和一定的困难。一天10个防损可能做到你说的这样吗?而且不管多么完好的控防都有漏洞。世上没有绝对的事,而且不管那个超市的控防工作都有漏洞。

夕帅与脏狼

积分:39    金币:8
  |   只看他 24楼
试音...咳、咳、咳。。。。

八卦新闻

积分:103    金币:37
  |   只看他 25楼
你们每天多花些时间在工作上就行了,你们觉得谁又会相信网上的这些东西呢???一派胡言!!

反贪高手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26楼

不知怎么搞的,我们西安区域越来越乱了,监督部门都和采购搞上了,听说哪个专做过河拆桥傻傻的姓史的防损经理现在也到总部了,这种人都高升了,人人乐怎么没有人才了吗,他在西关店我天天看到他上班去游戏厅赌博,从来不上班的,现在当了稽核经理也作威作福,经常和供应商一起吃饭,还和哪个管生鲜采购的经理经常一起赌博,听说这个人经常故意和店总吵架来树立对防损经理的忠诚,还可以不用上班多好呀!这人就会在背后说人坏话,打别人的小报告,也不知道害了多少人,这种人反贪高手一定坚决举报!

4456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27楼
受不了
受不了

---------------------------------------------------
NMDMM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28楼
不要乱说?
---------------------------------------------------
一鸣惊人!

神州N号

积分:56    金币:14
  |   只看他 29楼
重庆防损团队在重庆开业初期还是非常优秀的,有战斗力,这是众所周知的,包括渝州以及南坪的开业,任何战斗都未输过!!!
希望重庆区域的防损团队能够继续努力,继续保持你们的战斗力!!!

大头哥哥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30楼
总裁你好:
我是一个分店防损部主管,为公司服务接近7年,7年来从一个防损员到今天,可为历尽千辛万苦.现在我们每天在干什么呢?开会收邮件.每天开两次以上的正常会议,有时候每周开一天经营例会/一天分公司例会,还要为部门员工培训两天并且最少每周跟部门人员,开会一日.
邮件每天都是40多个,不用去做邮件上的指令工作,单独的看完邮件并回复,每日最少用4个小时.没有时间做,只能去忽悠.并且分公司知道你忽悠还支持你,每天要求早上带领员工军训,晚上组织清场.每周查夜3次以上,每日签名最少100多个,每日监督收发货.每个月的报表是100多个.我们是人不是机器.
在本月份我们收到的指令和培训内容是120页以上.我们根本就没有精力去看,更不要说让员工理解背会.
现在我们除了去忽悠好有精力去做别的吗?
现在连小学生都在减轻负担,而我们还能做什么啊/
现在总部十多个经理/高级经理,就有十多个思路,这些人每天想到什么就让我们做什么,我们真的无法承受啊,我们长的是人脑不是电脑啊.

希望在转角

积分:86    金币:27
  |   只看他 31楼
路过,支持!
---------------------------------------------------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完成完成完成

积分:74    金币:23
  |   只看他 32楼
希望领导能看到这样的留言!这是一些员工真实的告白
我是重庆渝州店防损部的一名员工,在人人乐工作了几年,最后落到一个这样的下场,我很伤心!我很难过!我对系统白白的忠诚了几年,我感觉渝州店的领导都是白痴,特别是徐维强,他不但是白痴还特别的可恶。他一天只知道骂员工,不让员工这样不让员工那样,可他一直都在做这样那样的事,他不是人,这不是我说他,这些都是他自己做出来的事情,也不要怪别人说他,各位领导不信的话,就去问部门那些敢说实话的人,我没有说慌,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也不是针对他一个人的事情说的这些话,确实他太过分了,做的事情我们都无法忍受下去了,我是大家选出来的一个代表,揭露他的真实面目。
以下是他的罪行:
1、明知道有人用了部门里的公款,还要给他几天时间让他把钱补上就算了事,最后人跑了难到他就不该负全责吗?
2、只要他在办公室队员一般情况是进不了办公室的,都会用非常凶的语气把我们叫出去,领导!难道你们就是这样叫他关心队员的吗?
3、背后说区域防损经理(何经理)的坏话,都可以用汽车去装一车了,可是我们的防损经理还说他是个好人,而且事事都听他的。难道我们的经理也是白痴吗?
4、家电部主管那跑20多万,可我们的领导只调查出15万,你说我们的领导在调查什么。而且在5月底6月初的时候我还亲自听家电部主管说“徐维强在叫他把未买单已卖出去的商品去买单”可是以后就没有在听说他去找过家电部主管买单了,后来结果就是家电部主管把钱带跑。难道他就不该负主要主任吗?
5、最可怕的是,一个新员工在收银台捡到200元现金交给他,他就顺手放进了自己的裤兜里,这个事情是在办公室发生的,很多人都看见的,到现在钱都没有交到收款室,更别谈和李文交接时谈到过这200元钱没有,各位领导不信我所说的话可以去查他们的交接记录,我们系统在强调自身廉政问题,难道他这样做也算廉政吗?
这就是我们渝州店主管的好榜样!!!

执行委员

积分:76    金币:25
  |   只看他 33楼
重庆的防损经理现在是谁啊???管理这么差怎么还没有走人啊!!

変壞

积分:327    金币:43
  |   只看他 34楼
有本事向尹总反映啊,这里发牢骚的意见只能被参考。

M.I.梦

积分:55    金币:23
  |   只看他 35楼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一个团队没有一个好的领导人,那这个团队就是垃圾,

---------------------------------------------------
榊說:跪丅!賜祢怺苼!
莪怒吼:衮!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36楼

如果真是事实你可以找总部的人反映啊!!为什么在这里说这些没有用的呢!还是你们根本就不敢肯定这是不是真的,只是你们的猜测!

像我们这里上次店总和商品部的私自拿赠品啤酒去喝,我们一样跟防损部说了!

毛线!!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37楼

真的??假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