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已经有好长时间我们在这里说哪个店长差,怎么烂.我想我们换个话题也来说说我们的店长,但我们说我们心中的"头".我们佩服的头.来激励我们,让我们看到家乐福的将来.- 该帖于 2006-6-13 20:1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沈阳文化店 邓又翔 年轻,有朝气!
| 只看他
3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C4里年轻又有朝气的多了!光这一点就值得你最佩服?楼上的!
涅槃
积分:286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大润发天桥店店总李青云,不过被迫离职了。
| 只看他
5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回复2楼的 你16岁上大学呀!他能!╰★流行色彩★ 最后修改于:06 Jun 2006 16:55:06
| 只看他
6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好汉不提当年勇.
16岁都已经过去了.而且,那只能说明10多年前的事,跟当个好店长应该没有必然联系吧?
楼上,我并非针对你和你的偶像,只是想知道你的理由以及更具体的东西.
| 只看他
7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业绩稳步上升,管理井井有条!深得领导赏识!╰★流行色彩★ 最后修改于:08 Jun 2006 11:31:11
| 只看他
8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上海武宁店的周智民怎么样?
| 只看他
10楼
我喜欢的店长是有正义感,而不带有一些个人情感去给下面的管理人员评分或加工资,店长在处理问题时应该是对事不对人的,唉现在中国店长太多,中国人吗总喜欢把自已的亲戚朋友放在自已领域.不妥!
| 只看他
11楼
吴勃店长不错,虽然喜欢骂人,但我觉得他对于那些埋头苦干的员工或管理人员还是比较公平的(不管你有没有文凭).跟着他的确能学一些东西.
思玥
积分:1494 金币:607
| 只看他
12楼
业绩决定一个店长的寿命(在公司工作年限)
---------------------------------------------------
做自己想做的事,说他人喜欢听的话!总之即要做事,也要做人!!!
goe
积分:2807 金币:252
| 只看他
14楼
Michael周已经不是店长了,人家已经是区经理了。
| 只看他
16楼
最佩服
317 KMCP 的第一任店长 连清萍
尽管没有在她手下工作过,但是听那些在她下面工作过的同事说的她的那些事,就让我很佩服她~~- 该帖于 2006-7-3 23:54:00 被修改过
水天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17楼
请多指教
我是哈尔滨区的,很想了解我们的新区长周智民的一些情况,比如:办事作风,待人接物,喜好,管理方式等等,请版主告之.如果其他了解情况的朋友们能够帮忙,更是感激不尽.谢谢!!!
| 只看他
18楼
我最佩服的就是老Ray店长!记得我进家乐福,什么都不懂,虽然我只是一个秘书,他依然会教我很多东西,即使有一次和他开会他叫我一句文言文:良马见鞭影而驰。我一直都把这句话当左座右铭!虽然他已经是区长啦,而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感谢他!
水天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19楼
thank
我是哈尔滨区的,很想了解我们的新区长周智民的一些情况,比如:办事作风,待人接物,喜好,管理方式等等,请版主告之.如果其他了解情况的朋友们能够帮忙,更是感激不尽.谢谢!!!
| 只看他
20楼
^_^ 原来新区长叫周智民啊 只知道他叫Michael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