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风中的等待

积分:18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Michael周,公正\很专业\对员工很好,记得他离开我们的时候说:他对的起所有的管理人员,只是基层的员工太苦,待遇却一般.很对不起.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22楼
煎鲍James

八年抗战

积分:237    金币:97
  |   只看他 23楼
http://www.linkshop.com.cn/Club/dispbbs.aspx?boardid=35&rootid=288191

不好意思,继续刷贴中。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24楼
全力支持C4的廉正风暴,坚决清除损害C4名誉的贪棍,坚决与邪恶斑竹作斗争!

不平氏002

积分:57    金币:2
  |   只看他 25楼
吴勃店长不错,虽然喜欢骂人,但我觉得他对于那些埋头苦干的员工或管理人员还是比较公平的跟着他的确能学一些东西.

作为一个领导,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

秋风扫落叶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26楼
接触过张书华吗?能力超强,严厉,高标准!
邓又翔以前是我的处长,以人格魅力征服下属,很好的!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27楼
我进家乐福的时候的店长是张海龙,当时的感觉还没向现在这样,现在时常怀念那时工作的感觉。一个优秀的店长,给所有的员工以榜样。

MPDD

积分:197    金币:42
  |   只看他 28楼
已经离开C4的罗定中,精干,聪明,洒脱,

石头人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29楼
周智民,坯气太足,不象大家说的那样.很霸气,对下属不太尊重的.

minqueen

积分:89    金币:30
  |   只看他 30楼
我最佩服的店长
是南区员村的老店长,OS!!!
脾气不是很好,但阶级观念不强,肯给机会我这些什么不懂的笨笨~
谢谢你~

碧山郧水

积分:134    金币:53
  |   只看他 31楼
邓又翔不错 张海龙更好
---------------------------------------------------
做人不能太厚道

amand

积分:301    金币:132
  |   只看他 32楼
OWEN吴

一叶而知秋

积分:509    金币:181
  |   只看他 33楼
太多啦!不过偶觉得最好的店长一定要是帅GG!不帅的不要!或者象老RAY或OWEN那种长得不帅但是性格很帅的偶也喜欢!又丑又没性格的一边哭去吧!哈哈!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34楼
波波,改日喝酒

MPDD

积分:197    金币:42
  |   只看他 35楼
PETER何怎么样?

力挽狂澜

积分:179    金币:34
  |   只看他 36楼
RE:
感谢谢他们~~!- 该帖于 2007-12-7 14:49:00 被修改过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37楼
不平氏002 :咱们烧黄纸,拜把子吧。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38楼
最佩服郑州北环店的老叶!整个店都知道的骗局,就他不知道。真是

炙天使

积分:59    金币:14
  |   只看他 39楼
顶,流行色彩!沈阳文化店店总不仅年轻,有朝气而且是从基层干起来的实力派店长!
我钦佩有实力的人!嘿嘿!- 该帖于 2006-11-27 10:45:00 被修改过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40楼
再顶吴勃!的确不错。他了解员工和基层管理人员,处事公正,为人也比较厚道。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