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卖场新手

积分:3281    金币:451
  |   只看他 41楼
康伟
原来南京一店的店长,现在南京三店店长
很不错的一个老外,很公正,也很有能力
敢于提拔年轻人

鬼哭神嚎

积分:-94    金币:-28
  |   只看他 42楼
金桥店店长,施德明

那泥模模

积分:35    金币:5
  |   只看他 43楼
REX 黄,做事风格干脆,光明正大,现在上海

aldow

积分:103    金币:34
  |   只看他 44楼
已是区长的老RAY、昆明白云的Alex zhang、东莞的paul liu 都不错

一把伞

积分:112    金币:40
  |   只看他 45楼
你是谁呀,这么垃圾的店长也说好.地球人都知道不好.金桥店的店长是所以店长最不好的- 该帖于 2007-3-3 15:09:00 被修改过
---------------------------------------------------
想要新生,就好有活力

总是加班

积分:147    金币:44
  |   只看他 46楼
我说是贝多拉最好!
贝勒爷!!

努力不会白费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47楼
前后我在5个店工作过,曾跟过7位店长;但在我的印象里目前最佳的是现海口店的谢夫林.

不舍不弃

积分:53    金币:15
  |   只看他 48楼
深圳红宝店的王森,人非常不错,以前他的下属与他共事时他们办公室最开心了
---------------------------------------------------
海阔天空

腓力,驴也

积分:141    金币:36
  |   只看他 49楼
最佩服的店长吗?不好说

但我最佩服的区长是Young YANG
---------------------------------------------------
腓力

治病救人

积分:31    金币:4
  |   只看他 50楼
区长 owen wu
店长 吴勃

不平氏002

积分:57    金币:2
  |   只看他 5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平氏002 :咱们烧黄纸,拜把子吧。

OK,
说实在,我只在吴勃的手下做过几个月。也许他早不记得我了。哈哈。。。

户部尚书

积分:26    金币:4
  |   只看他 52楼
邓又翔做处长时我也在,见过他帮一个其他部门的促销员发传真,他和那个促销绝对不熟
---------------------------------------------------
俺来了

cjbm

积分:140    金币:44
  |   只看他 53楼
离开很久/我选张书华/DG当年增长率很牛B,最重要的是俺离开很久还能记得当时的盛况。
[不过当时各部门的老大都有两下,以前的老外又太差]

mumushuang

积分:58    金币:12
  |   只看他 54楼
Rodney Zheng!

不知道海蓝的天

积分:253    金币:92
  |   只看他 55楼
我在c4跟过2个店长我,虽然离开 了,但是我很怀念曾经在青岛明达和新兴做过店长得罗俊他为人谦和有胆识有魄力。邓又翔能力不错,但是人品和生活作风方面不敢恭维。

不知道海蓝的天

积分:253    金币:92
  |   只看他 56楼
强烈顶罗俊

鬼脸嘟嘟嘟

积分:52    金币:16
  |   只看他 57楼
51楼,腓力,为什么最喜欢Yountg Yang? 能说具体一点吗?

腓力,驴也

积分:141    金币:36
  |   只看他 58楼
我与YOUNG YANG工作也就是半年左右吧,但却是打心里佩服他。
察言入微,仁心宽厚,工作兢兢业业,
肯给部下机会,有自已想法。
给下面任务时,并不像其他一些区长一样,强压下去不闻不问,还是能与你一块探讨,用他的知识和经验给你一些指导。
跟着他,不但能学到做事,更能学到做人。
有什么事情,即使我们年龄相差了一个年代,但有什么想不通的事情,无论是公事,私事,他都愿意去聆听和给你一些意见。
---------------------------------------------------
腓力

腓力,驴也

积分:141    金币:36
  |   只看他 59楼
YOUNG YANG是位真正懂得何为“管理”的一位领导级人物。
家乐福里能人的确不少,有能力,干事情的人可以说随便就能举出很多很多。
但很多人在管理范筹中-人力资源管理这一块却是软肋。
工作上很多店长都是能手,都能独挡一面。
但真正人力资源这一块并不是Technical skill or commercial sense 就能有一定成就的。
YOUNG YANG在人力资源方面的能力可能是得益于他做家乐福人事总监的那几年,同时据我了解,他当时还就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的课程。
Anyway,他是一位我真正钦佩的真正懂得管理的人。
---------------------------------------------------
腓力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60楼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