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李俊杰

积分:138    金币:27
  |   只看他 61楼
Rex huang, 以前的无锡店店长- 该帖于 2007-6-18 14:53:00 被修改过

不知道海蓝的天

积分:253    金币:92
  |   只看他 62楼

强烈顶罗俊

我是我是

积分:8    金币:-4
  |   只看他 63楼
吴勃店长那是真的色啊把以前十升纺织处长张辉搞了好多年啊
---------------------------------------------------
我是我是

按按按按

积分:159    金币:52
  |   只看他 64楼
顶楼上的

1295618660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65楼
好的也许真的很多,我觉的张书华是我最佩服的一位!

热情\ 严格\给年轻人机会\专业!

天天深蓝色

积分:40    金币:6
  |   只看他 66楼
我也听说邓又翔,不过都说他工作能力强,不记得前面几楼的人说他甚或作风不好,嘿嘿这个偶也是不知道到哪里去考证,他没结婚呢吧

jkdli

积分:287    金币:38
  |   只看他 67楼
都不错。
---------------------------------------------------
李睿晟

狂打“我是我是”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68楼
“我是我是”是个骗子。
你是个什么东西呀?你跟吴勃店长共过事吗?你了解他的为人吗?在这里乱放狗屁造谣。认识吴勃店长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种人。

明人不说暗话,有本事把名字放出来,看你还敢不敢乱说话。

- 该帖于 2007-7-6 17:19:00 被修改过

狂打“我是我是”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69楼
“按按按按”是个骗子。

你是个什么东西呀?你跟吴勃店长共过事吗?你了解他的为人吗?在这里乱放狗屁造谣。认识吴勃店长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种人。

明人不说暗话,有本事把名字放出来,看你还敢不敢乱说话。

不知道海蓝的天

积分:253    金币:92
  |   只看他 70楼
68楼我说的是真的,我以前和他在青岛共过事他的为人确实如此。

开心家乐福

积分:135    金币:43
  |   只看他 71楼
你是哪个店?

开心家乐福

积分:135    金币:43
  |   只看他 72楼
请问有谁知道老店长回南区,郭海涛将任何职?
CCU里面的“上海帮”将何去何从?

开心家乐福

积分:135    金币:43
  |   只看他 73楼
你又是哪位?我以前也是DG店

天天深蓝色

积分:40    金币:6
  |   只看他 74楼
72你也在新兴店做过啊.现在也是和DENG一样高升了吧.他也就是在作风方面有点^~~~.现在在SY呢吧. 他还是很会做人的那种. 要是没结婚还可以说的过去,要是结婚了岂不是~~~~~~~~

cio

积分:407    金币:0
  |   只看他 75楼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闽南金三角最具潜力的零售企业
[url]http://www.lyrj.net[/url]

xjhball

积分:516    金币:80
  |   只看他 76楼
以前南头店的安亚伦。

天天深蓝色

积分:40    金币:6
  |   只看他 77楼
萝卜到处有咱们家乐福特别多,都已经演变成一种文化了 
可悲,可怜,可笑,可耻

大火烧了毛毛虫

积分:71    金币:18
  |   只看他 78楼
人家现在是区长

大火烧了毛毛虫

积分:71    金币:18
  |   只看他 79楼
REX huang黄一峰现在是区长

大火烧了毛毛虫

积分:71    金币:18
  |   只看他 80楼
周智民很新吗,我记得去年就去北边做区长了啊,他可是在超市做了10几年了,从底层做起的人,什么都懂,以前在上海万里店的外号叫飙哥,骂人那是家常便饭,但是他骂你都是骂在点子上,所以很多人都佩服他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