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
积分:138 金币:27
| 只看他
61楼
Rex huang, 以前的无锡店店长- 该帖于 2007-6-18 14:5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63楼
吴勃店长那是真的色啊把以前十升纺织处长张辉搞了好多年啊
---------------------------------------------------
我是我是
| 只看他
65楼
好的也许真的很多,我觉的张书华是我最佩服的一位!
热情\ 严格\给年轻人机会\专业!
| 只看他
66楼
我也听说邓又翔,不过都说他工作能力强,不记得前面几楼的人说他甚或作风不好,嘿嘿这个偶也是不知道到哪里去考证,他没结婚呢吧
| 只看他
67楼
都不错。
---------------------------------------------------
李睿晟
| 只看他
69楼
“按按按按”是个骗子。
你是个什么东西呀?你跟吴勃店长共过事吗?你了解他的为人吗?在这里乱放狗屁造谣。认识吴勃店长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种人。
明人不说暗话,有本事把名字放出来,看你还敢不敢乱说话。
| 只看他
70楼
68楼我说的是真的,我以前和他在青岛共过事他的为人确实如此。
| 只看他
72楼
请问有谁知道老店长回南区,郭海涛将任何职?
CCU里面的“上海帮”将何去何从?
| 只看他
74楼
72你也在新兴店做过啊.现在也是和DENG一样高升了吧.他也就是在作风方面有点^~~~.现在在SY呢吧. 他还是很会做人的那种. 要是没结婚还可以说的过去,要是结婚了岂不是~~~~~~~~
cio
积分:407 金币:0
| 只看他
75楼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闽南金三角最具潜力的零售企业
[url]http://www.lyrj.net[/url]
| 只看他
77楼
萝卜到处有咱们家乐福特别多,都已经演变成一种文化了
可悲,可怜,可笑,可耻
| 只看他
80楼
周智民很新吗,我记得去年就去北边做区长了啊,他可是在超市做了10几年了,从底层做起的人,什么都懂,以前在上海万里店的外号叫飙哥,骂人那是家常便饭,但是他骂你都是骂在点子上,所以很多人都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