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开心就好!!!

积分:47    金币:6
  |   只看他 81楼
好像他已经不在沈阳的文化店了,在北站店了吧.

工作上有个人魅力就好,个人生活方面,我想这很讲去说对与错吧,毕竟人家还是未婚呢,呵呵

helo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82楼
你们讲的我咋都不认识。
前康王店,金沙店,新市店后回北京的,那个女的你们知道吗?

开心就好!!!

积分:47    金币:6
  |   只看他 8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你们讲的我咋都不认识。
前康王店,金沙店,新市店后回北京的,那个女的你们知道吗?


hehe 不认识耶.

不再沉默的羔羊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84楼
还有 连清萍,虽然她的政治倾向有点......但她的业务素质绝对是一流的.

Stop item

积分:56    金币:13
  |   只看他 85楼
广州康王的Vincent xue超级工作狂,虽然在他手下干很辛苦,可也学到不少东西,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人,所以值得我佩服

BB_Baby

积分:40    金币:9
  |   只看他 86楼
顶吴勃!,haiyou OWEN吴(虽然他已经被干掉了,但是这是人为的),以前在BBJ 的时候他都能够背到每个单品的单品号~~~~~~~~~~真的很佩服他~!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87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顶吴勃!,haiyou OWEN吴(虽然他已经被干掉了,但是这是人为的),以前在BBJ 的时候他都能够背到每个单品的单品号~~~~~~~~~~真的很佩服他~!

ha ha wo cai dao ni shi shui le

---------------------------------------------------
哎,可怜的家乐福

手留余香

积分:343    金币:120
  |   只看他 88楼

我最佩服西门吹雪

---------------------------------------------------
哎,可怜的家乐福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89楼

张旭峰也不错啊!!!

斧头帮主

积分:634    金币:33
  |   只看他 90楼
老帖子,呵呵不过还是要过来投ROGER一票!罗俊,具有人格魅力的店长,青岛市场的开拓者,后来天津山东区区长。现在在北京华联做副总裁。

aldow

积分:103    金币:34
  |   只看他 91楼

顶!新市店店长David Yu!

工作认真,为人正直,超强的业务能力,是个好领导。

天天深蓝色

积分:40    金币:6
  |   只看他 92楼

什么在北站,William deng早已经是小区了。

什么样就什么样,我们怎么说人家也就是那样。

还能怎么样。不过现在家乐福的老外即将大批量撤退啊

联商网联商网000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93楼

william deng 有谁认识吗?

天天深蓝色

积分:40    金币:6
  |   只看他 94楼

看起来你是与他认识啊,不是家乐福的吧你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95楼

家乐福梅林店长:原南区(MU)的经理:张旭峰

一个小孩

积分:1110    金币:477
  |   只看他 96楼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mmliw

积分:131    金币:43
  |   只看他 97楼

俺觉得VINCENT, DAVID, MAXIM, OWEN WU, STEVEN CAO, ALEXANDER ZHANG, DIAMOND DU 都很好啊,他们为家乐福奉献了很多很多,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实在令人佩服,佩服!!!!

little bear

积分:1391    金币:477
  |   只看他 98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俺觉得VINCENT, DAVID, MAXIM, OWEN WU, STEVEN CAO, ALEXANDER ZHANG, DIAMOND DU 都很好啊,他们为家乐福奉献了很多很多,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实在令人佩服,佩服!!!!

再加上LITTLEBEAR更恰当!!///哈哈哈...........太多人曾经是我的属下!!////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99楼
sdf(史蒂夫)

卖卖草卖卖鞋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00楼

の贼讨厌一天到晚骂人的店长。Nxroger吴志刚。贼唉骂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