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1楼
好像他已经不在沈阳的文化店了,在北站店了吧.
工作上有个人魅力就好,个人生活方面,我想这很讲去说对与错吧,毕竟人家还是未婚呢,呵呵
| 只看他
82楼
你们讲的我咋都不认识。
前康王店,金沙店,新市店后回北京的,那个女的你们知道吗?
| 只看他
84楼
还有 连清萍,虽然她的政治倾向有点......但她的业务素质绝对是一流的.
| 只看他
85楼
广州康王的Vincent xue超级工作狂,虽然在他手下干很辛苦,可也学到不少东西,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人,所以值得我佩服
| 只看他
86楼
顶吴勃!,haiyou OWEN吴(虽然他已经被干掉了,但是这是人为的),以前在BBJ 的时候他都能够背到每个单品的单品号~~~~~~~~~~真的很佩服他~!
| 只看他
87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顶吴勃!,haiyou OWEN吴(虽然他已经被干掉了,但是这是人为的),以前在BBJ 的时候他都能够背到每个单品的单品号~~~~~~~~~~真的很佩服他~!
ha ha wo cai dao ni shi shui le
---------------------------------------------------
哎,可怜的家乐福
| 只看他
88楼
我最佩服西门吹雪
---------------------------------------------------
哎,可怜的家乐福
| 只看他
90楼
老帖子,呵呵不过还是要过来投ROGER一票!罗俊,具有人格魅力的店长,青岛市场的开拓者,后来天津山东区区长。现在在北京华联做副总裁。
| 只看他
96楼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 只看他
98楼
RE: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俺觉得VINCENT, DAVID, MAXIM, OWEN WU, STEVEN CAO, ALEXANDER ZHANG, DIAMOND DU 都很好啊,他们为家乐福奉献了很多很多,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耕耘着!实在令人佩服,佩服!!!!





再加上LITTLEBEAR更恰当!!///哈哈哈...........太多人曾经是我的属下!!////
---------------------------------------------------
To defend the weak against the str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