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楼主
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请大家提名和投票。
要求:1、被提名人员必须现就职于大润发系统。
2、被提名的人员的官阶大小不受限制。上可是总经理,下可是课长。
3、提名格式:姓名+职务+部门,如:张某杂货部门经理某店。
4、可在提名后说明投票理由。
5、本次投票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
6、2007年1月10日前按得票多少在本论坛上公布。- 该帖于 2006-6-9 1:08:00 被修改过

一休哥儿

积分:1781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RE: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是个好主意.
---------------------------------------------------
君子用人如器

BAZZER

积分:35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RT的干部,表现力还都不很强吧^_^

隐士风

积分:390    金币:14
  |   只看他 4楼
RE: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有意思,是个好主意.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5楼
RE: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上次在何山店被带训他们那的仓管课的课长不错

RT-MART

积分:35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现任张家港店总张宗翰。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7楼
大润发有个好领导
我认为
每一位认真的兄弟姐妹
都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也只有大润发有这样的企业氛围
因为大润发有个好领导呀


资源共享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8楼

应该说谁是大润发最敬重的人?- 该帖于 2006-6-21 14:23:00 被修改过

eiei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9楼
湖州店客服的李经理,做事认真负责,深受敬重!!!

鬼武

积分:61    金币:8
  |   只看他 10楼
没什么谁好谁坏,谁能混的长谁就是强.

rainsdf

积分:102    金币:39
  |   只看他 11楼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 人是________训练中心杨龙杰经理。
正直、宽容、有爱心、责任心且用心的、默默的在为大润发的发展做出他的贡献!培养了好多干部,也用自己的行动在影响着大润发的每一位同仁。

布衣小雨

积分:591    金币:218
  |   只看他 12楼
恩!杨龙杰 上海总公司 培训部经理
徐松宁 上海总公司 培训部副理
两个老师真的不错,应该上榜

秋狼

积分:55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杨浦店百货经理鲁晓,为人正直,业务熟练,业绩好。

布衣小雨

积分:591    金币:218
  |   只看他 14楼
再提一个人

苏州22号店何山店的王强店总

优点:年轻、宽容、博学、善于管理、沟通方面做的也比较好,再就是很少发脾气除非你的工作实在没有做到位

井水明

积分:261    金币:42
  |   只看他 15楼
擦亮你的眼睛吧,孩子们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16楼
原因呢

助理一级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17楼
支持杨经理

RT-MART123

积分:35    金币:2
  |   只看他 18楼
为何要擦亮眼睛啊?

mlgb

积分:44    金币:12
  |   只看他 19楼
经理人值得敬重??

mlgb

积分:44    金币:12
  |   只看他 20楼

经理人值得敬重??
坐在空调房里,拿着高工资和各种各样的灰色收入,动辄指手划脚,你说的是他们??
那么,那些在一线挥汗如雨、受尽委曲的员工们算什么?- 该帖于 2006-7-10 3:02: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