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21楼
在大润发的职业经理人中,有很多如楼上所说的这样差劲的人,在总部、在各区、在各门店有很多这样的人。但任何事情总有两个方面,我们的身边存在很多敬业、专业的经理人,为什么我们不把认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告诉大家呢?只有优秀的人员在各层各级中展露出来,那些靠混的、靠关系的和其他不正常途径上来的人,才有机会被赶下去。只有真正优秀的人员出来了,我们的员工才会喜欢做甘愿受,楼上的,你说对吗?
沙狐
积分:176 金币:41
| 只看他
22楼
大润发是人才培养的摇篮,她确实训导了许许多多在流通行业的优秀人才.
"我们挑战不可能,我们习惯破记录."
这是多么催人奋进的,积极向上的工作训导.
很多东西是必须去做了以后才有体会的.目前还在大润发工作员工,请珍惜你有在大润发工作的机会.
| 只看他
25楼
大家好,我是华北区的!今年春节从华东区调回华北,来此寻找久违的朋友!
| 只看他
27楼
我很荣幸,我碰上了好的店总与好的经理。他们多年在大润发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在每个企业都有好的领导与混日子的人,就看自己的领悟与造化了。
佛说:如果你看别人是佛,你便成佛;如果你看别人是屎,你便是屎。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30楼
加油!!加油!!!
赶家超沃挣第一
品质第一
便宜第一
品项第一
流量第一
服务第一
| 只看他
31楼
你们太善良了
你们在这里说的这些人我基本上都认识
但是杨经理也是犯过错误的
不过这些东西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人选基本都是定好的
大拇指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33楼
他还算?你一定是他亲戚!他是什么东西,专业技能差的一塌糊涂,就会靠在本地的黑势力赢取店总的亲近!让他离开潮洲的地盘看看?还会不会做了!
| 只看他
35楼
25楼的版主同志,你说有很多专业、敬职的优秀员工是没错,不过这些优秀的人员要在各个层面展露出来哪儿那么容易啊!容易表现、升迁的永远是那些会拍老板马屁的、有手腕的“精英”们。就算黄总再正直、再明智,他能顾得了全公司几千几万号人吗?省省吧!
| 只看他
36楼
我认为离职以后不发恶言的就是值得尊重的
一是有勇气离开
二是有风度面对
在职的也值得敬重
因为坚持
因为忍受
---------------------------------------------------
反对台独
坚持收复台湾!!!
阿爽子
积分:313 金币:26
| 只看他
38楼
—— 以下是引用 ——----------------
华南区潮州店客服部刘经理——刘万疆
跟他接触过,能力不错啊.
| 只看他
40楼
杨龙杰干涉分店人员安排,手伸的太长了,自以为是救苦救难的菩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