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21楼
在大润发的职业经理人中,有很多如楼上所说的这样差劲的人,在总部、在各区、在各门店有很多这样的人。但任何事情总有两个方面,我们的身边存在很多敬业、专业的经理人,为什么我们不把认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告诉大家呢?只有优秀的人员在各层各级中展露出来,那些靠混的、靠关系的和其他不正常途径上来的人,才有机会被赶下去。只有真正优秀的人员出来了,我们的员工才会喜欢做甘愿受,楼上的,你说对吗?

沙狐

积分:176    金币:41
  |   只看他 22楼
大润发是人才培养的摇篮,她确实训导了许许多多在流通行业的优秀人才.
"我们挑战不可能,我们习惯破记录."
这是多么催人奋进的,积极向上的工作训导.
很多东西是必须去做了以后才有体会的.目前还在大润发工作员工,请珍惜你有在大润发工作的机会.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23楼
来宾掌声鼓励鼓励!




------笑话年度冠军

一只蛇与一只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两人争吵一阵后竟发现,彼此都是个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来。
蛇泣道:「我从小就没了父母,连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见,到现在我还不晓得我是什么动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伤的说:「我也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
一阵长谈,蛇想出了一个点子,它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门彼此触摸对方,告诉对方是什么动物好吗?」
兔子兴奋的大叫:「好啊好啊好啊,我终于可以知道我是什么动物了!」
蛇说:「我先来!!」
接着他便把小白兔卷起来....「嗯!你有温暖的身体,毛茸茸的身子,长长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壮的后腿,还有一小条尾巴,末端还附一个小毛球....」
「我知道了!!」蛇高兴的大喊:「你是只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该我了,该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边,开始用鼻子触摸.....
「嗯?哇!!你是个冷血动物,脸皮跟身子皮都很厚,还有粘粘恶心的外表,啧啧!有长长可以到处钻的身体,但是竟然没有肩膀..............哇靠!头小小的没什么脑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天啊!!嘴巴里有毒牙!!还有分叉的舌头!!」
兔子突然大怒跳开:「你他妈的竟然是个公司主管!!」
- 该帖于 2006-7-13 20:39:00 被修改过

店长助理

积分:149    金币:16
  |   只看他 24楼
杨龙杰,新人吗?以前哪里的啊?没听说过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25楼
大家好,我是华北区的!今年春节从华东区调回华北,来此寻找久违的朋友!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26楼
虽然我是华北区的,但我始终支持华东培训经理杨经理!

龙跃蓝海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27楼
我很荣幸,我碰上了好的店总与好的经理。他们多年在大润发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在每个企业都有好的领导与混日子的人,就看自己的领悟与造化了。
佛说:如果你看别人是佛,你便成佛;如果你看别人是屎,你便是屎。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luckypim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28楼
华南区潮州店客服部刘经理——刘万疆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29楼
兄弟们
俺们已是八强的二强
再加把劲
打败法国的C4队
我们就是稳当冠军的
“一大粒”啦
为第61号小BB大宁的兄弟们加油
为第62,63,64…..99,100的未来RT BB加油
大润发是我家 成长茁壮靠大家!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30楼
加油!!加油!!!
赶家超沃挣第一
品质第一
便宜第一
品项第一
流量第一
服务第一

cryzy0

积分:159    金币:57
  |   只看他 31楼
你们太善良了
你们在这里说的这些人我基本上都认识
但是杨经理也是犯过错误的
不过这些东西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人选基本都是定好的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32楼
青岛C4最近被领导K的很惨
大润发青岛店 狠角色

大拇指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33楼
他还算?你一定是他亲戚!他是什么东西,专业技能差的一塌糊涂,就会靠在本地的黑势力赢取店总的亲近!让他离开潮洲的地盘看看?还会不会做了!

大拇指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3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华南区潮州店客服部刘经理——刘万疆

他还算?你一定是他亲戚!他是什么东西,专业技能差的一塌糊涂,就会靠在本地的黑势力赢取店总的亲近!让他离开潮洲的地盘看看?还会不会做了!

平民老百姓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35楼
25楼的版主同志,你说有很多专业、敬职的优秀员工是没错,不过这些优秀的人员要在各个层面展露出来哪儿那么容易啊!容易表现、升迁的永远是那些会拍老板马屁的、有手腕的“精英”们。就算黄总再正直、再明智,他能顾得了全公司几千几万号人吗?省省吧!

绝对老大

积分:51    金币:15
  |   只看他 36楼
我认为离职以后不发恶言的就是值得尊重的

一是有勇气离开
二是有风度面对

在职的也值得敬重
因为坚持
因为忍受
---------------------------------------------------
反对台独
坚持收复台湾!!!

wind123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37楼
东北区客服专员 薜连流

阿爽子

积分:313    金币:26
  |   只看他 38楼
—— 以下是引用 ——----------------

华南区潮州店客服部刘经理——刘万疆
跟他接触过,能力不错啊.

阿爽子

积分:313    金币:26
  |   只看他 39楼
大拇指是那里的怎么对华南这么熟

摩尔mail

积分:49    金币:3
  |   只看他 40楼
杨龙杰干涉分店人员安排,手伸的太长了,自以为是救苦救难的菩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