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花飞花落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41楼
是路见不平吧

执迷不悔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42楼
支持31楼的想法

fengyunhao

积分:151    金币:14
  |   只看他 43楼
杨龙桀经理不错,值得尊重!

粥宝

积分:54    金币:5
  |   只看他 44楼
杨龙杰?拜托,溜须拍马的功夫倒是一流!最看不惯拍马屁的人!!!!!!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45楼
大润发的年会不是刚开完吗?不是有获奖的优秀经理吗?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46楼
那是官方
俺是民间

怺遠嘚詆調℡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47楼
年会?!!!
什么人才可以去年会啊 ?!!!

九头

积分:52    金币:9
  |   只看他 48楼
大润发的台籍干部都很好,虽然严厉---特别是老蔡,但绝对都是好人;有风度,平易近人,不摆架子.跟好又多的台籍比起来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好又多的台籍干部大多是土匪,我是从好又多跳到大润发的,现就职大润发华南区.虽然压力大,但有成就感.希望大润发华南区早日成为华南NO.1

嗡嘛呢呗哞哄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49楼
人无完人,我听说过杨龙杰.我支持他,正直,他的做法完全是站在企业的角度的.做为企业文化塑造师,公正的说他做得相当不错了.企业缺乏这样的人啊!- 该帖于 2006-9-9 22:05:00 被修改过

快乐小帅猪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50楼
闸北店!生鲜经理!!周刚也不错啊!!

做事认真!!专业知识强!!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51楼
yun

badboy9913

积分:54    金币:16
  |   只看他 52楼
华中区 营运专员 邬鋆——是一个值得跟的长官!

badboy9913

积分:54    金币:16
  |   只看他 53楼
各位同仁:刚出道请多关照!

凤在天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54楼
上次相城培训何山店的水产科长老翟不错,业务熟,人和气,

向解放军同志学习

积分:64    金币:22
  |   只看他 55楼
还好 没有那个人

出现

积分:2    金币:-6
  |   只看他 56楼
建议评选谁最差

出现

积分:2    金币:-6
  |   只看他 57楼
扫除害人虫!

badboy9913

积分:54    金币:16
  |   只看他 58楼
兄弟,老翟这个人是还可以,难道阿旺就差吗?不过他们两个都被小人给干掉了!

badboy9913

积分:54    金币:16
  |   只看他 59楼
兄弟。老翟做人是还可以但绝不是一个优秀的课长,现在阿旺离职了,他也挂了!

总部左拾遗

积分:65    金币:18
  |   只看他 60楼
谁的业绩最好谁最值得尊敬,别人做不了而他做得到才是真本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