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5楼
大润发的年会不是刚开完吗?不是有获奖的优秀经理吗?
九头
积分:52 金币:9
| 只看他
48楼
大润发的台籍干部都很好,虽然严厉---特别是老蔡,但绝对都是好人;有风度,平易近人,不摆架子.跟好又多的台籍比起来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好又多的台籍干部大多是土匪,我是从好又多跳到大润发的,现就职大润发华南区.虽然压力大,但有成就感.希望大润发华南区早日成为华南NO.1
| 只看他
49楼
人无完人,我听说过杨龙杰.我支持他,正直,他的做法完全是站在企业的角度的.做为企业文化塑造师,公正的说他做得相当不错了.企业缺乏这样的人啊!- 该帖于 2006-9-9 22:05: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50楼
闸北店!生鲜经理!!周刚也不错啊!!
做事认真!!专业知识强!!
凤在天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54楼
上次相城培训何山店的水产科长老翟不错,业务熟,人和气,
| 只看他
58楼
兄弟,老翟这个人是还可以,难道阿旺就差吗?不过他们两个都被小人给干掉了!
| 只看他
59楼
兄弟。老翟做人是还可以但绝不是一个优秀的课长,现在阿旺离职了,他也挂了!
| 只看他
60楼
谁的业绩最好谁最值得尊敬,别人做不了而他做得到才是真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