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61楼
数字为纲 绩效为纪

摘瓜种豆

积分:173    金币:45
  |   只看他 62楼
wu suowei

打倒日本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63楼
我觉的被领导赏识那就是你的能力,升职加薪,这就是你能力的最后体现,领导都是你最值的敬重的人,

总部左拾遗

积分:65    金币:18
  |   只看他 64楼
在困境中不气馁,在危机时是英雄,沧海横流万千变化里屹立不倒,承受许多不公但却与人为善,真君子也,这是那些只会搞奥菲斯政治的人永远要抬头仰望的品质,我愿意接受他的领导

白骆驼

积分:43    金币:7
  |   只看他 65楼
路过.....- 该帖于 2006-10-23 12:11:00 被修改过

打倒日本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66楼
公平,公正,公开

子虚道士

积分:39    金币:9
  |   只看他 67楼
一群书生赵括不二郎

绝不放过你

积分:256    金币:18
  |   只看他 68楼
鲁晓,不错,好兄弟,以前做了三年多同事,基本天天碰面.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69楼
70楼的兄弟也是杨浦店的?

绝不放过你

积分:256    金币:18
  |   只看他 70楼
曾经是,现己走了.

流动年代

积分:38    金币:9
  |   只看他 71楼
这就是脑力与体力劳动者的区别,另外加上机遇!
这就是脑力与体力劳动者的区别,另外加上机遇!

bubugao123

积分:139    金币:53
  |   只看他 72楼
[url=http://bbs.jiaxingren.com/bbs/plug-ins/ad/get.asp?get=1810]
[/URL]

你教我做哎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73楼
老蔡的确不错,做事比较有原则,但眼光就不怎么样.他提拔的几个店总有些也确实差了点.
实际上最值得尊敬的应该是那些最基层的同仁,没有他们的流血流汗,这些人哪能升迁!

流星与许愿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74楼
楼上的有道理哦

一介破衣

积分:183    金币:68
  |   只看他 75楼
36楼的评论"绝对老大:我认为离职以后不发恶言的就是值得尊重的
一是有勇气离开
二是有风度面对
在职的也值得敬重
因为坚持"
最帅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76楼
偶还是支持杨经理!

winter1

积分:70    金币:21
  |   只看他 77楼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slp2004

积分:8947    金币:241
  |   只看他 78楼
默默奉献的员工!
---------------------------------------------------
做事、做势、做市

ltsj

积分:158    金币:42
  |   只看他 79楼
华北区总公司百货采购部:蔡惠珍,一个值得尊重的台湾督导!

凉月满天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80楼
我认为潮州店休食课的黄课和张课都不错拉~~`
很好相处的人哦,很想他们啊~~~特别是张课,好优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