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3楼
我觉的被领导赏识那就是你的能力,升职加薪,这就是你能力的最后体现,领导都是你最值的敬重的人,
| 只看他
64楼
在困境中不气馁,在危机时是英雄,沧海横流万千变化里屹立不倒,承受许多不公但却与人为善,真君子也,这是那些只会搞奥菲斯政治的人永远要抬头仰望的品质,我愿意接受他的领导
| 只看他
65楼
路过.....- 该帖于 2006-10-23 12:1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68楼
鲁晓,不错,好兄弟,以前做了三年多同事,基本天天碰面.
| 只看他
71楼
这就是脑力与体力劳动者的区别,另外加上机遇!
这就是脑力与体力劳动者的区别,另外加上机遇!
| 只看他
73楼
老蔡的确不错,做事比较有原则,但眼光就不怎么样.他提拔的几个店总有些也确实差了点.
实际上最值得尊敬的应该是那些最基层的同仁,没有他们的流血流汗,这些人哪能升迁!
| 只看他
75楼
36楼的评论"绝对老大:我认为离职以后不发恶言的就是值得尊重的
一是有勇气离开
二是有风度面对
在职的也值得敬重
因为坚持"
最帅
| 只看他
78楼
默默奉献的员工!
---------------------------------------------------
做事、做势、做市
| 只看他
79楼
华北区总公司百货采购部:蔡惠珍,一个值得尊重的台湾督导!
| 只看他
80楼
我认为潮州店休食课的黄课和张课都不错拉~~`
很好相处的人哦,很想他们啊~~~特别是张课,好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