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6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81楼
华南长安店总经理林铭源店总,那不是吹的,谁跟他不服,谁他妈不是人。。。
跟着林总你知道能学到什么吗?
手下的课长去别家店做副理没问题啦

蓝之秋色

积分:109    金币:38
  |   只看他 82楼
每一位曾经为大润发流过汗的人都是
---------------------------------------------------
一分平淡,几许轻扬!

富小猪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83楼
王强~~!!
很好的店总!
爱员工,员工也喜欢他~!
他在大家做事都很带劲~!!
是个不错的人!
不像朱红英那个垃圾~~!!

联联看看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84楼
没有啊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85楼
我觉得朱店总蛮好的!就是要求严格点嘛!这也没有错啊!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86楼
支持杨龙杰经理,我很了解他,确实是在用他的行动影响着大润发的每一个人,值得我们敬重

妖气


  |   只看他 87楼
如果杨龙杰也可以算是一个话,那RT里人人都可以算了
实在看不下去了,他说到底就是个老糊涂+马屁
只会说空话不会做实事的
---------------------------------------------------
默认联商网友

浅水井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88楼
终于有人肯说真话了,老杨一直以活菩萨自居。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89楼
楼上的,你和老杨有仇吗?基本上80%的大润发同仁都是很敬重杨经理的!!!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90楼
90楼的不要引起公愤啊

音乐123

积分:30    金币:2
  |   只看他 91楼
只有蒋总啊,我看谁再敢昧着良心说话。

张景龙

积分:69    金币:12
  |   只看他 92楼
有风度的面对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认为离职以后不发恶言的就是值得尊重的

一是有勇气离开
二是有风度面对

在职的也值得敬重
因为坚持
因为忍受

勇气和风度,说的好.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93楼
嗯,不错,都是大润发同仁,觉得华南区的好少哦!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井水明

积分:261    金币:42
  |   只看他 94楼
杨龙杰擅长捣浆糊

小不拉子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95楼
[分享]

- 该帖于 2008-4-8 19:51:00 被修改过

babyky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96楼

“小不拉子”的这翻言论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啊,据说张店总最近在店内做了些人事调整,让些个被砍的很是不爽,我看你就该是其中一个吧。

你的每一条“罪状”都写的看似真真切切,怎么看怎么都让人觉得是你自己在干的这些个勾当吧。

平日里不喜欢搀和这些个是非,也就看看罢了,不过你的言论让人实在无法认同且句句皆是诽谤!让人很是气愤。强烈鄙视!!!

 

serviceky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97楼
96楼的这位同志,不知道你是要表达什么,好象你说的1234。。。条个内容看上去都是一样的哈,思路这么混乱就不要出来乱说一个店总,毫无意义的帖子也不要发,奉劝你还是好好做人,找条光明正道走,别没事闲得出门乱咬人,无聊死了。

sushizhuyi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8楼

96楼的就凭你说张店总“五.他最擅长的卖场指挥就是躲在办公室里群发短信;以为这就是领导”这一点,我就认为你是恶意中伤,不要以为把事情一、二、三、四点的列出来就都是真的了,至少我没有觉得你说的这几条里有一条是能让我心服口服的,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兄弟,做人要厚道啊!

shangyudian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9楼
从开店第一天就和张店总一起共事了,倒是从来没有发现过上面那个人说的这么多的问题,本着对一派胡言者的鄙视和对我们店总为人的了解,希望不要再胡说八道了。实在是很讨厌这些为了报复泄愤而睁眼说瞎话,胡话的无耻之徒了

cmcc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100楼
RE:

朋友,你是当蒋总和黄董都是瞎子啊,要不就是你的眼神不济。要是真的是如你说的,张店总早就“声名赫赫”了,不过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店总,课上的也很不错,大家都很喜欢!

- 该帖于 2008-4-4 16:08: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