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81楼
华南长安店总经理林铭源店总,那不是吹的,谁跟他不服,谁他妈不是人。。。
跟着林总你知道能学到什么吗?
手下的课长去别家店做副理没问题啦
| 只看他
82楼
每一位曾经为大润发流过汗的人都是
---------------------------------------------------
一分平淡,几许轻扬!
| 只看他
83楼
王强~~!!
很好的店总!
爱员工,员工也喜欢他~!
他在大家做事都很带劲~!!
是个不错的人!
不像朱红英那个垃圾~~!!
| 只看他
85楼
我觉得朱店总蛮好的!就是要求严格点嘛!这也没有错啊!
| 只看他
86楼
支持杨龙杰经理,我很了解他,确实是在用他的行动影响着大润发的每一个人,值得我们敬重
妖气
| 只看他
87楼
如果杨龙杰也可以算是一个话,那RT里人人都可以算了
实在看不下去了,他说到底就是个老糊涂+马屁
只会说空话不会做实事的
---------------------------------------------------
默认联商网友
| 只看他
89楼
楼上的,你和老杨有仇吗?基本上80%的大润发同仁都是很敬重杨经理的!!!
| 只看他
93楼
嗯,不错,都是大润发同仁,觉得华南区的好少哦!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 只看他
97楼
96楼的这位同志,不知道你是要表达什么,好象你说的1234。。。条个内容看上去都是一样的哈,思路这么混乱就不要出来乱说一个店总,毫无意义的帖子也不要发,奉劝你还是好好做人,找条光明正道走,别没事闲得出门乱咬人,无聊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