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天龙62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公司要我们每个人签一份东西,承认五月份没有超时加班,要交给总部的。其实谁没有加班啊,都有怨言,没办法啊,要在世纪联华做下去只有签啊!可是店长司机好样的,不肯签字!于是人事经理就告到了店长室,结果店长和司机吵起来了,最后发展到大大出手。如果没有杂货处长抱住司机,这下店长就好看了!最后姜店竟然还追出办公室,骂山门!!经典啊!司机一气之下跑总部告状去了!- 该帖于 2006-6-15 18:57:00 被修改过

天龙62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不会吧,11点不到啊,后来连晨会都没开啊。司机老李后来下午一直在人事部啊,兄弟你什么眼神啊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姜根明挨了打啊?
联华很多司机有后台的,还有不少是不能开除的。

lucky_day

积分:875    金币:38
  |   只看他 4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这说的是那一个店呀有时候超市TMD 就是欺负人!!

蓝猫钓鱼

积分:85    金币:10
  |   只看他 5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场面应该很激烈!

奇才

积分:108    金币:7
  |   只看他 6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老李也真是的,又不是第一天干联华!!

超市猎手

积分:1404    金币:113
  |   只看他 7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哈哈,奴隶变将军了,好玩!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8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呵呵,这才是世纪联华的风格,恩,我喜欢,这样的联华才有希望,店长没一个是好东西的,哈哈哈

JIDK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据可靠消息,此次长寿店店长的发怒是有原因的,请网友们看后再评论吧!
1、世纪联华作为一个零售企业,门店店长的工作时间有它的特殊性、作为店长的驾驶员应该比其他员工有觉悟吧!
2、世纪联华总部很早就意识到店长驾驶员的辛苦,每月给予300元的加班津贴以及60元的手机费。
3、长寿店每月在防损抓窃奖金中再提取200元给予补贴平时的超时。
4、李国勇目前的工资待遇不错啊:2200元/月(属店长驾驶员中首高)
5、李国勇每周二休息,周日休息(当中只是早晚接送)。
6、李国勇对以上的待遇仍不满足,偷偷瞒着人事瞒着店长做了一张考勤卡(此人有心机做此事)。
7、此次只是门店按照总部要求,统计5月份员工的超时情况,但李国勇要与店长结算2002年(长寿店开业)~2006年5月的超时大汇总。
亲爱的网友们,对李国勇的斤斤计较、所做所为,就算脾气再好的店长也吃不消啊,哪能不激怒店长啊......
所以,既然你选择了世纪联华,选择了这份职业,作为男人,就应该有豁达的心胸啊!您说是吗?
“小不忍则乱大谋啊”......

四川北路1666号

积分:54    金币:1
  |   只看他 10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这种不讲职业道德
没有人情味的家伙

还算个男人吗

早点把他干掉算了

1998

积分:448    金币:48
  |   只看他 11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确实,在这一行,为人很重要!

天龙62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我想JIDK应该就是姜店吧,呵呵!
不过,说的也是,不该什么都算到姜店头上,做人应该知足才是啊!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13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晕,店长你自己开车不就好了,还能为联华省下死机钱呢

是谁的错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刺客
天龙62 我想要是我把你的名字打出来 老姜会大吃一惊的 呵呵

只是偶然

积分:37    金币:1
  |   只看他 15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想不到还有这种事情,我看这个消息还没有传到我们的门店.我也是今天才看到.

佛曰不可说

积分:143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越描越黑,你即使给人家22000又能怎么样?人家争取自己的加班费又有什么问题?联华总是觉得自己已经给员工很高的工资了,员工就应该无条件的为公司卖命了.不是该司机斤斤计较,而是联华对国家劳动法的视而不见.员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什么过错?你们这些所谓的领导呀!拜托你们尊重一下员工吧!

复仇天使

积分:85    金币:10
  |   只看他 17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15楼的,难道你知道天龙62是谁?能说出来吗?
像天龙62这种墙头草,应该让所有人知道他是谁?
此篇报道不是他引起的吗?复仇天使 最后修改于:13 Jun 2006 14:02:35

MJST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楼上的网友你是好样的!
此事确实是由“天龙62”引发的。此人就在长寿店而且案发当天在现场。
15楼的朋友:既然你了解事情的始端,如果你是个男人、是个正直的人、是个光明磊落的人、是个路见不平的人,那你就大胆的把此人的大名报一下,让你的老姜不要再蒙在鼓里。(小人要防,君子要保护),因为我太了解老姜了:她是个正直的人!是个不怕得罪人的人!是个做事顶真的人!像这类的人已不多了......
网络沟通多数是虚拟的,但此事是真的,我们不妨在网上来一个
“新闻大透视”!您看如何?

Andy888888

积分:384    金币:86
  |   只看他 19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员工加班了,你却让员工承认没有加班本身就是一件过份的事情。也违反劳动法规,是不尊重员工的表现。如果店长想在总部领导面前表现以下,也要平时加强自己的亲和力啊,自己亲力亲为的行为,让员工签的心服口服才行。同时从员工各上级大打出手可见该店的领导风范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0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这个帖子快被删除了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