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是谁的错

积分:27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我想大家都想知道天龙62是谁吧?我其实也想告诉你们但是我思前想后还是不说了因为你们所看到的都是事实,我的目的只是要提醒天龙62不是什么事情都要那出来宣扬,这对他人和自己都是不利的。不要以为网络是虚拟的就没人知道了。还有不要把看了一半和听了一半的事拼凑在一起再加你自己的想像就不付责任的发出来了。

天龙62

积分:37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我只是想把看到的,发生在我们C4行业的苦难告诉大家,看看大家有什么想法,并不是针对什么人。
我知道姜店是想把这个店搞好,还让我们每个月的5号把心里话写在:“与店长联系本”上,可是MJST,您知道吗?这有什么用?您不知道的还是不知道啊!!有谁真的会把心里话写在上面啊!
既然现在MJST您会看这个网,也是件好事!上面有很多您不知道的东西!
但希望大家认真点,网络就是网络,隐蔽性也是它的优点啊,如果什么都曝光的话,说不定以后就没人敢说话了,也说不定会出现很多爆炸性的消息!呵呵!!还是隐蔽点好吧,也让MJST有个信息窗口吧

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

积分:178    金币:27
  |   只看他 23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恩恩怨怨何时了?好好过每一天吧!!

很有道理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24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请问MJST你认为姜老太婆很好吗?每天叫别人奉献可她奉献又有多少?开会就说我拿工资是公司店长中最底但我还是没有怨言。但她`下面的员工做的是主管的工作拿的工资还没有些助理高。她每天有人接送却要下面处长跟着“奉献”(请问处长也有转车接送吗?)处长休息主管下班要她同意。每个月都要所有员工签字说没加班但事实是否如此?你去问姜老太。她每天只会拿对讲机乱喉或巡店的时侯乱叫(员工都说她是永不消失的电波)累了就坐在办公事里和某某聊天,如果我是店长我住在店里也没问题,因为累了可以休息。让她天天走上走下工作一天在挤工车回家她可能还不如下面理货员。请她也换位思考一下,不要老让别人体谅她也要体谅一下下属他们也是人,不是“机器”如果能体谅一下下属就不会有和司机吵架事件。领导要人性化管理。

联华宝宝

积分:193    金币:59
  |   只看他 25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你们这些人啊!
工作不去做好就去评价领导,这已是大忌!

别人工作能力强了,就说别人会凹造型!

别人有点权利了,就到处说别人不是!

别人抓你小辫子了,就开始狗急跳强!

前段时间我们领导从何赛那里出来,何赛说了句很经典的话

世纪联华门店主管级别的很多人都素质太低,处长呢都不敢多做,做了都会得罪人(其它门店或商品部),被指为凹造型,大家呢最好都混,然后等退休!他说完直摇头!

我从家乐福出来到联华三年了,联华对家乐福的排挤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也有一部分联华的领导是很好的,对事不对人,而一些门店的主管仗着自己认识哪个老总认识哪个领导就欺压新人或家乐福的人,不管级别高低,进来就警告:1:你要了解我们联华的国情,2:在联华没关系你就到头了,3:别做太多,否则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就是我们门店的底下现象,可能各位领导真的还不知道,有很多人在仗着一些关系影响着联华的形象与发展!
让那些人混,那些人就会开始为自己捞钱,然后到处说:哎,我的领导无能啊!
被领导盯上了,那些人就开始到处放风,说什么自己关系怎么怎么硬,别人动不了他,然后在开始开坏领导,到处造谣.
各位领导啊!清理一些门店的渣子吧!
各位店长门,你们门店的一些主管都怎么在喷你们,你们知道吗?


姜店,别理睬那些没素质的人!zhang_ao 最后修改于:15 Jun 2006 13:15:55

泡泡吧5858

积分:120    金币:35
  |   只看他 26楼
RE:今天世纪联华长寿店店长和店长司机吵架且大大出手!!!!
李在这件事情上是过分了,加班是正常的,但是没有加班费就不对了,企业最求的绩效并不是建立在压榨劳动力的剩余价值上的,超市不等于超时,工作是为了生活,现在感觉<联华魂>的概念就是-放弃家庭,放弃生活,一天的全部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我试问一下那做人还有什么意思呢?每个店长都有很大压力,但不能将这种压力下压到每个普通员工身上的,大家或许知道青浦的哪个女店长,恐怖啊,但她除了工作,她还能剩下些什么呢?

很有道理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27楼
不知道老姜知道咋想?这个女人也是个魔女,可是自我感觉还很好自认还不算刻薄.嗨!她不能听听老百姓的心声吗?世纪联华工资最底的就是长寿店,因为店长业绩的一部份就是剥削老百姓的工资和加班费.所以长寿店的官司多,每个老员工不做都要告她.

很有道理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联华宝宝你大概是个店长把?不错是有很多主管处长素质底但优秀的主管处长你们这些店长听他们的忠心话了吗?多数是不听的吧!这些话不顺耳、不好听、又要罪人.
现在不是联华的人有关系,不论是总部还是门店都是家乐福的人说了算.总部采购不是大多都是家乐福的人?现在很多店长处长不也是家乐福的人?
联华的那些女店长是魔女让员工们吃不消,但她们对世纪联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可她们在管理中走入了迷途把在标准行超市90年代的管理般到世纪联华来管理.这是她们接受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不同.
请问联华宝宝家乐福出来的主管、处长、店长、总部采购素质就高了吗?家乐福来的有几个不是来捞的?出事的店长处长大多数不都是家乐福出来的?
以前陈总、刘总在世纪联华每年亏多少现在老白来了又亏多少呢?何赛说世纪联华素质底他们来了世纪联华的钱越亏越多,他们有素质干吗工资不少拿点?要知道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可能超过一个门店所有员工的工资。嗨!如果说世纪联华总有一天会倒闭在联华人的管理下是二十年那在家乐福的管理下可能只有十二年把。

联华宝宝

积分:193    金币:59
  |   只看他 29楼

联华的那些女店长是魔女让员工们吃不消,但她们对世纪联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可她们在管理中走入了迷途把在标准行超市90年代的管理般到世纪联华来管理.这是她们接受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不同.
以上这句话,你有些偏激
第一:我并不是个店长,但我认识很多店长.
第二:请你不要分开评论家乐福和联华的人.既然来了世纪联华,那我们都为联华而去工作和贡献.
第三:每个人都是她的双面性,所谓真心话,在世纪联华的一些人有多少是为了公司利益而说的真心话,水份和为自己利益着想的又有多少???
第四:现在的各项管理在逐步完善,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强化各阶层的基本销售理念和专业技能,请问:之前在一些事情上和工作上有统一的标准吗???
第五:家乐福的人来联华捞,至少我在联华这些年来所看到的和所接触到的,我想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从家乐福来联华之初就被别人盖上了章,此人从家乐福出来的!大家"照顾好",或者用唾沫把她淹死!为什么呢?因为会阻碍一些老人们的黑金来源.所以就先下手为强,用谣言和关系去逼迫!
第六:眼光要放远,任何公司都有它的磨合期和发展期,世纪联华想长期发展,现在引进的一些管理方法和模式是很正确的.
第七:相互尊重,相互沟通,上海的女店长们有工作上的压力和生活上的压力,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一些工作方式方法,你能说你比她们更强吗?尊重你的领导你同样也能换来同样的尊重,大家都是人嘛!理解和沟通是很重要的!
第八:去看看店里有多少40岁以上的营运部门主管,关系其实可以放在一边,介绍进来做了,你做好就可以,我相信介绍的人也不会再去管什么,因为大家都不是孩子了,但那些人都在干什么呢?没冲劲不去说,天天混日子,坑钱,喷人,弄的像店里的老佛爷,没人敢动,到处说,我有关系,没人能把我怎么样,你们说,下面的员工看到怎么想,都会觉得联华就是有关系人的天下,没发展机会,确实也证明了我们的员工晋升机率远远低于家乐福,平级之间的专业水品明显低于家乐福,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该有些上进心吧,多些年轻人和新鲜血液,给予员工们更多的培训空间和机会,增加主管们对员工的专业培训和正确的指导,这才是世纪联华将来能持久发展的硬道理!
顺便,各店里的培训有多少是做的有效果的,有多少门店培训师是认真在灌输思想和专业技能的???
别再为了这么一件事而去议论了,多花点时间在你们的工作上吧,多学点,对大家将来都有好处的!
- 该帖于 2006-6-16 13:24:00 被修改过

非易

积分:50    金币:11
  |   只看他 30楼
我认识李司机的,他是一位很好的人,平时做人很小心的,他曾说过: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不容易,所以他工作很认真。
通过此事,我也想问一句:为什么门店的司机要每日接送店长?店长的工资够高了,自己累的话,完全可以自己打的。
司机也是人啊,不能总加班白付出,联华每月的300元津贴也许根本抵不上司机的加班工资!店长在加班问题上以身作则是觉悟,但不能要求别人也如此啊。
姜店是一位很敬业的聪明人,请妥善处理此事,毕竟李司机还是不错的。

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

积分:178    金币:27
  |   只看他 31楼
“我也想问一句:为什么门店的司机要每日接送店长?店长的工资够高了,自己累的话,完全可以自己打的。”
——奇怪,店长是公司工资最高的吗?按这个逻辑,就没有人应该用车!那么司机下岗的岂不更多?我估计这位老兄的理论恐怕连司机都不同意。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娜娜2006

积分:2    金币:1
  |   只看他 32楼
我是长寿店的,姜店为人不错,老李再有理也不应和店长吵.

george_410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33楼
天龙,C4据我所知好像是指家乐福Carrefour的缩写,你用在这里是指什么?长寿店不是世纪联华的吗?

1998

积分:448    金币:48
  |   只看他 34楼
C4是家乐福的意思,此兄可能认为C是"超"拼音的缩写,4是和市比较同音吧,哈哈,他所指的应按该是超市吧!好玩!

笑看天下事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35楼
乖乖,一个司机竟然可以拿那么多的工资,可以的,比一般助理拿的钱还多,不得了不得了。

香草天空

积分:477    金币:53
  |   只看他 36楼
敬业不等于有才能,其实店长的功能不是要去管事,而是管人,懂得人脉得店长才能真正得管理好这家店,看了上述这么多帖子回复,我感到姜店是没有才能得平庸之辈.身边得司机也会和她对着干,可想而知,她的脾气,为人处世.....哎,或许何赛说的对,门店的大多数的人素质真的很低,说白了,超市和当年的摆摊做生意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啊,只不过当初的农民变成了现在的管理人员.联华的悲哀啊...另一方面,一个开车的工资比助理还多,也是联华的悲哀...何赛,还是早点离开这里吧.早晚还是会被抄掉的.呵呵

妮紫儿

积分:131    金币:16
  |   只看他 37楼
大家好啊,我建立了个群,号码是24332354,,,欢迎更多的朋友来讨论我们的超市

勤劳的小蜜蜂

积分:32    金币:2
  |   只看他 38楼
家乐福过来的人日子至少好过其他人!不要再抱怨了!这个是事实,没什么好争论的了!
至于何赛说的“世纪联华门店主管级别的很多人都素质太低”。他又是凭什么下这个定论,他和多少个主管交流过了?他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很高吗!

xie123

积分:115    金币:23
  |   只看他 39楼
没事做,不要乱搞人。总是拿店章说事,那以后店长还有精力工作吗?现在的店长压力已经够大的了。让他们安心工作吧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40楼
世纪联华很多的员工都是关系户,虽然本身级别不高,但是背后的靠山硬啊。还不能开除!!有时候比店长都牛,这个就是特色之一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