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9楼
联华的那些女店长是魔女让员工们吃不消,但她们对世纪联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可她们在管理中走入了迷途把在标准行超市90年代的管理般到世纪联华来管理.这是她们接受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不同.
以上这句话,你有些偏激
第一:我并不是个店长,但我认识很多店长.
第二:请你不要分开评论家乐福和联华的人.既然来了世纪联华,那我们都为联华而去工作和贡献.
第三:每个人都是她的双面性,所谓真心话,在世纪联华的一些人有多少是为了公司利益而说的真心话,水份和为自己利益着想的又有多少???
第四:现在的各项管理在逐步完善,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强化各阶层的基本销售理念和专业技能,请问:之前在一些事情上和工作上有统一的标准吗???
第五:家乐福的人来联华捞,至少我在联华这些年来所看到的和所接触到的,我想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从家乐福来联华之初就被别人盖上了章,此人从家乐福出来的!大家"照顾好",或者用唾沫把她淹死!为什么呢?因为会阻碍一些老人们的黑金来源.所以就先下手为强,用谣言和关系去逼迫!
第六:眼光要放远,任何公司都有它的磨合期和发展期,世纪联华想长期发展,现在引进的一些管理方法和模式是很正确的.
第七:相互尊重,相互沟通,上海的女店长们有工作上的压力和生活上的压力,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一些工作方式方法,你能说你比她们更强吗?尊重你的领导你同样也能换来同样的尊重,大家都是人嘛!理解和沟通是很重要的!
第八:去看看店里有多少40岁以上的营运部门主管,关系其实可以放在一边,介绍进来做了,你做好就可以,我相信介绍的人也不会再去管什么,因为大家都不是孩子了,但那些人都在干什么呢?没冲劲不去说,天天混日子,坑钱,喷人,弄的像店里的老佛爷,没人敢动,到处说,我有关系,没人能把我怎么样,你们说,下面的员工看到怎么想,都会觉得联华就是有关系人的天下,没发展机会,确实也证明了我们的员工晋升机率远远低于家乐福,平级之间的专业水品明显低于家乐福,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该有些上进心吧,多些年轻人和新鲜血液,给予员工们更多的培训空间和机会,增加主管们对员工的专业培训和正确的指导,这才是世纪联华将来能持久发展的硬道理!
顺便,各店里的培训有多少是做的有效果的,有多少门店培训师是认真在灌输思想和专业技能的???
别再为了这么一件事而去议论了,多花点时间在你们的工作上吧,多学点,对大家将来都有好处的!
- 该帖于 2006-6-16 13:24: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