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些人啊! 工作不去做好就去评价领导,这已是大忌! 别人工作能力强了,就说别人会凹造型! 别人有点权利了,就到处说别人不是! 别人抓你小辫子了,就开始狗急跳强! 前段时间我们领导从何赛那里出来,何赛说了句很经典的话 世纪联华门店主管级别的很多人都素质太低,处长呢都不敢多做,做了都会得罪人(其它门店或商品部),被指为凹造型,大家呢最好都混,然后等退休!他说完直摇头! 我从家乐福出来到联华三年了,联华对家乐福的排挤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也有一部分联华的领导是很好的,对事不对人,而一些门店的主管仗着自己认识哪个老总认识哪个领导就欺压新人或家乐福的人,不管级别高低,进来就警告:1:你要了解我们联华的国情,2:在联华没关系你就到头了,3:别做太多,否则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就是我们门店的底下现象,可能各位领导真的还不知道,有很多人在仗着一些关系影响着联华的形象与发展! 让那些人混,那些人就会开始为自己捞钱,然后到处说:哎,我的领导无能啊! 被领导盯上了,那些人就开始到处放风,说什么自己关系怎么怎么硬,别人动不了他,然后在开始开坏领导,到处造谣. 各位领导啊!清理一些门店的渣子吧! 各位店长门,你们门店的一些主管都怎么在喷你们,你们知道吗? 姜店,别理睬那些没素质的人! zhang_ao 最后修改于:15 Jun 2006 13:15:5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