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福斯莱产品:
1.冷门商品如打蛋机、咖啡壶、手机数码类皮套,几乎无人问津,一般等着被终止,并且不许退货,须花大量的毛利清除,令部门心痛。
2、高进价负毛利商品,U盘、MP3等,高出市场同等商品20%以上。
3、某些分类质量令人心寒,几乎是卖一台,退一台,门店颜面全无。
4、无总体的终端促销推广方案。
5、该类商品何去何从!- 该帖于 2006-6-13 19:5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呵呵 !正常现象!彼此!
| 只看他
4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有些东西或是政策是没有办法不去做的。总部让你怎么做,没有拒绝的余地。但是有商量的余地,不过这个商量的过程似乎有点长。
何况现在C4很看重自由品牌的销售,当然他们也会对门店提出的问题做回复的,只不过每次都节奏慢点,习惯了就好。
只是一旦发生你说的那些问题,还是自己快点解决的好。不要依赖上面的人会帮你。
兄弟,你也应该清楚,任何事情都有个过程的。总部也是在试验阶段啦,只不过门店是试验田而已!
| 只看他
5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我这1亩二分地哪经得起这样折腾啊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据了解,其他处的家乐福自有品牌也是这样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比如纺织的欧蕴
百货\杂货等等
悲凉啊
| 只看他
8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家电的也一样啊!想什么福斯莱的饰品天天都报损啊
| 只看他
10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其实福斯莱商品质量还可以,外观还算美观,你可以试一试陈列的改变,我问了我们店的销量他们告诉我:改了以后,每天可以买两到三千圆
| 只看他
13楼
---------------------------------------------------
隐形人
枝藤夜
积分:112 金币:40
| 只看他
14楼
哈哈。。。
哈哈。。。好贴快占位子!
---------------------------------------------------
-错把眼泪当做雨水干渴又憔悴,苦痛不必再追,爱已无路可退,留我自己独自伤悲,最伤感是在孤单时对幸福的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