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楼主
福斯莱产品:
1.冷门商品如打蛋机、咖啡壶、手机数码类皮套,几乎无人问津,一般等着被终止,并且不许退货,须花大量的毛利清除,令部门心痛。
2、高进价负毛利商品,U盘、MP3等,高出市场同等商品20%以上。
3、某些分类质量令人心寒,几乎是卖一台,退一台,门店颜面全无。
4、无总体的终端促销推广方案。
5、该类商品何去何从!- 该帖于 2006-6-13 19:53:00 被修改过

╰★流行色彩★

积分:228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呵呵 !正常现象!彼此!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3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该如何处理

超级理货员

积分:682    金币:172
  |   只看他 4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有些东西或是政策是没有办法不去做的。总部让你怎么做,没有拒绝的余地。但是有商量的余地,不过这个商量的过程似乎有点长。
何况现在C4很看重自由品牌的销售,当然他们也会对门店提出的问题做回复的,只不过每次都节奏慢点,习惯了就好。
只是一旦发生你说的那些问题,还是自己快点解决的好。不要依赖上面的人会帮你。
兄弟,你也应该清楚,任何事情都有个过程的。总部也是在试验阶段啦,只不过门店是试验田而已!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5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我这1亩二分地哪经得起这样折腾啊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据了解,其他处的家乐福自有品牌也是这样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比如纺织的欧蕴
百货\杂货等等
悲凉啊

平淡如水vs天涯海角

积分:404    金币:116
  |   只看他 8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家电的也一样啊!想什么福斯莱的饰品天天都报损啊

一烟难尽

积分:245    金币:40
  |   只看他 9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清场!!坚决清场

MPDD

积分:197    金币:42
  |   只看他 10楼
RE:关于福斯莱商品的几点问题
其实福斯莱商品质量还可以,外观还算美观,你可以试一试陈列的改变,我问了我们店的销量他们告诉我:改了以后,每天可以买两到三千圆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11楼
也许各个店销售的方式不同吧

right025

积分:390    金币:58
  |   只看他 12楼

现在还能看到福斯莱吗!!!!!!!!!!!!!!!!!!!!!!!!!!!!!!!!!!!!!!!!!!!!!!!!!!!!!!!

披星盖月

积分:139    金币:50
  |   只看他 13楼
---------------------------------------------------
隐形人

枝藤夜

积分:112    金币:40
  |   只看他 14楼
哈哈。。。
哈哈。。。好贴快占位子!
---------------------------------------------------
-错把眼泪当做雨水干渴又憔悴,苦痛不必再追,爱已无路可退,留我自己独自伤悲,最伤感是在孤单时对幸福的回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