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促销当真是那么简单的吗?

布衣小雨

积分:591    金币:218
  |   只看他 楼主
我从事企划营销工作时间不长,目前在主管一家中型百货商场的企划工作,商场8000平米,员工700人,在我们这里面积不算大,人员也不算多,但目前运行质量较好,没有负债。
   从事企划工作以来,觉得最难的就是促销,如果说促销仅仅是点子的话,我相信我的点子绝对不会比版上的任何人逊色。但我觉得促销更重要的还有很多,例如,广告费的合理运用,媒体的合理搭配,最重要的是效果,也就是一个促销活动的成功与否,应当用取得的经济效益来衡量,至少也要取得可观的社会效益。
   从事营销策划工作面临很多压力,效果的压力、创意的压力、组织的压力等等,在这里,我想提醒版里的朋友们,营销策划不仅仅只是出出点子、想想办法这么简单的事,这是一门学问,高深莫测的学问,想一想,现代商业发展的近百年来总共出了几个大师?不是因为不够聪明,而是因为营销实在太难了。既然是学问,就要用做学问的态度来做营销。
   得罪之处,多多包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