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倒闭在不久的将来

qinqin001

积分:26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中午我和姐姐在新一佳的兴庆路店(陕西)买了些鸡爪子回家啃啃,买的少就4块5毛钱,当时也没有闻闻爪子新鲜不新鲜,就直接拎回家了。呵呵,如果当时闻了,就不会有后面那么多的事情了。

接着讲:回家后,姐姐边看电视便啃爪子,我在吃西瓜。她吃到第三个的时候才回过神来,说这鸡爪子不对味,臭臭的,并让我闻。我放下西瓜,拿过来闻,确实臭,是那种肉质的腐臭,那个鸡爪仔细看了看,爪心那儿还有白白的霉菌斑点,我俩当时就怒了。立即找到购物小票,准备找新一佳算账去。

我留了个心眼,因为经常看新闻,像我这样的事情常有发生,什么一老汉在人人乐吃凉皮,被凉皮中的塑料绳卡住了,差点噎死;在超市买到有苍蝇的馒头呀等等,其结果都是不了了之,凉皮有问题给你退1块5毛钱,馒头有问题给你退5毛钱,至于你身体有问题那是你的事。他把馒头上的苍蝇凉皮里的塑料绳都拿掉,嘿嘿摆到柜台照样卖,到头来受气的就是顾客,自认倒霉。鉴于这中现象,我想出个更绝的方法,可以出出这口恶气。

我带上橡胶手套,拎着鸡爪,跑到我家楼下的一公共厕所,找到一厕纸篓,摒住呼吸拿出人家擤鼻涕纸和用过的厕纸,嘿嘿嘿,大家知道我要干吗了吧,把那黏稠的鼻涕均匀的涂在剩下的四个鸡爪上,并强压想吐的欲望快速把厕纸上的剩余“东西”粘在爪心上。放心爪子是很深的酱色,所以涂完后浑然一体,看不出来的,而且我涂的不多。

一切做好后,我和我姐那着鸡爪找新一佳去了。去了后不出偶所料,卖鸡爪的人说他的鸡爪没问题,味道奇怪是因为在做鸡爪时放了葡萄酒,哼哼,天大的笑话,哪国的葡萄酒是腐肉味,然后找来值班经理,经理说你认为鸡爪有问题可以退货,但新一佳不认为鸡爪有问题。新一佳提出来的解决方法就是给你退4块5毛钱,就完事。我要求得给我们写出个书面的凭证,如果我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内如果因为新一佳的鸡爪而生病,新一佳要负责。我们的要求很简单,也合情合理,但值班经理始终不承认鸡爪是坏的,要让我们去质监局做质检用来证明这4块5毛钱的鸡爪是坏的。他还说这鸡爪是好的,他都可以吃,说我们是无理取闹,不懂法律。在长时间的争吵无结果的情况下,我使出了杀手锏。

我说你认为这是好的,那你就吃给我看,只要你把这剩余的鸡爪吃完,我就没的说了。结果当场的看着值班经理把涂着混合物的鸡爪吃下肚,然后,我和我姐憋这一肚子的气走了。临走我还忠告了他,回家吃点阿莫西林免得拉肚子。

现在我很后悔,在他吃完后没告诉他鸡爪上都涂有什么东西,兴许看着他的反应我才解恨。
[/size][/size][/size][/size]- 该帖于 2006-6-14 17:20:00 被修改过

天空80

积分:95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RE:新一佳,倒闭在不久的将来
靠,你好阴毒

司马伯乐

积分:957    金币:69
  |   只看他 3楼
RE:新一佳,倒闭在不久的将来
兄弟呀,说明你平时就不注意细节才造成的哟,你看看西安那两家新一佳的那些熟食成色都那么差你还敢买呀!朝阳路旁边那个新一佳的糕点房就挨着厕所呢,这个都不注意呀!

资源共享

积分:686    金币:85
  |   只看他 4楼
RE:新一佳,倒闭在不久的将来
楼猪是以什么目的?

sunboy123

积分:119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RE:新一佳,倒闭在不久的将来
不要以为新一佳的东西很干净,我也是做商场的,反正我们商场熟食区做出来的东西我是不敢吃的,因为我们经常检查商品卫生的时候,发现他们有卖过期(比如前几天的食品)或者变质的食品,还是自己做的放心

将招商进行到底

积分:550    金币:54
  |   只看他 6楼
RE:新一佳,倒闭在不久的将来

做人要厚道.

dwh555

积分:249    金币:42
  |   只看他 7楼

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
对付奸商,真有一套!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iron.z

积分:497    金币:70
  |   只看他 8楼
楼主你好英哟`~

虎爷

积分:719    金币:154
  |   只看他 9楼
路过,感觉超市现在也不是正规正矩的做生意了,只要有钱赚就可以蒙顾客了.
---------------------------------------------------
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

zjlxdl

积分:115    金币:44
  |   只看他 10楼
找到合适的买家,在合适的价位卖掉;或者想办法在那里弄个上市,这就是新一佳唯一的出路。现在就是在这样努力的!

新一佳民工

积分:254    金币:74
  |   只看他 11楼
楼主,你的手法似乎有点过了!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12楼
家乐福也经常因为质量问题见报啊,但并不影响消费者的忠诚度。一个大型卖场的商品太多了,要100%做到完全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超市都在做最大的努力去做了。要学会理解和宽容,不要为了点小事就不依不饶的,搞到自己也不开心。

华东区总

积分:112    金币:10
  |   只看他 13楼
你好 垃圾哦!!!!!!!!!!!!!!!!!!!!!!!!!!!!!!!111111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14楼
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哈。发表自己的意见就好了。

我要加班费

积分:78    金币:29
  |   只看他 15楼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的!

浴火凤凰

积分:368    金币:84
  |   只看他 16楼
大哥,不会吧,这种办法你都想得出,佩服!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17楼
还能说什么呢,泪水哗哗地流。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18楼
质量问题我见得多了,各个环节的控制很重要的,但是在这样的体制下面不出问题也难怪.
出问题不怕,怕就怕在不敢解决和面对,

9品

积分:71    金币:8
  |   只看他 19楼
任何公司都会出这种事的,要有一颗宽容的心!~

专做生鲜

积分:578    金币:184
  |   只看他 20楼
卖鸡爪的和买鸡爪的都TMD素质低.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