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4楼
[原创]
你以为你这样做就对了吗?你的良心过的去吗?人家也是打份工而已.鄙视你!!!
黄老大
积分:293 金币:84
| 只看他
26楼
我的意见!
1.楼主有些变态!
2.值班经理给顾客退货\赔礼道歉就可以了,顾客没有故意找茬的(一般).
3.至于倒闭,谁都会面临,WM会面临\C4会面临,因为会有新的业态替代.
4.不要咒骂别人或者企业.
| 只看他
28楼
家乐福也经常因为质量问题见报啊,但并不影响消费者的忠诚度。一个大型卖场的商品太多了,要100%做到完全没有问题是不可能的。超市都在做最大的努力去做了。要学会理解和宽容,不要为了点小事就不依不饶的,搞到自己也不开心。
任何公司都会出这种事的,要有一颗宽容的心!~
---------------------------------------------------
【湖南楚天智业】谢凌鸿超市全程策划/咨询/顾问工作室/电话:13407482778--全心全意为中小超市老板服务
| 只看他
29楼
真想不出来你到厕所去找别人用过的厕纸是什么感觉,何必呢......
| 只看他
33楼
---------------------------------------------------
一个人的改变,源自于自我的一种积极进取,而不是等待什么天赐良机。
中兴
积分:98 金币:21
| 只看他
35楼
---------------------------------------------------
我还是我
| 只看他
36楼
是呀!都是打份工,养家活口,都不容易.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大家都多一些互相体谅.
| 只看他
39楼
鄙视楼主!恶心~~垃圾~~~
---------------------------------------------------
桔子红了
秀屏
积分:31 金币:16
| 只看他
40楼
实在看不过去了,做人不能这样,LZ会遭遇报应的。
如果产品真有问题,你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去反应投诉。而LZ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有危害别人健康或生命之虞,在道德上LZ将一辈子受到良心的遣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