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华联吉买盛的创始人赵德发走了,新来的蒋总才37岁,据说蒋总来是为了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的整合。蒋总来了半年,做了一系列动作,都是向世纪联华学来的,看不出有实质性。各位知道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究竟会不会合并。- 该帖于 2006-6-15 13:06: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华联吉买盛的创始人赵德发走了,新来的蒋总才37岁,据说蒋总来是为了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的整合。蒋总来了半年,做了一系列动作,都是向世纪联华学来的,看不出有实质性。各位知道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究竟会不会合并。
| 只看他
3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一对难兄难弟,唉!
| 只看他
5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楼上说的是蒋晓飞么??
他最早是在C4做开发的,跟张苓苓的出身差不多,来联华以后去了华北做开发总监,天津那两个店就是他开的,还凑合,年轻有为啊!
关键是有年龄优势,现在联华那些高层都50多了,也快退休的人了.以后百联不培养他培养谁??
| 只看他
6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去年年底来了蒋晓飞,37岁,王幼,36岁,传说世纪联华大队人马要进驻吉买盛,要怎么样怎么样,半年过去了,有了些变化,但骨子里还是吉买盛的老一套,前途是一片迷茫。
| 只看他
7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呵呵,思想都同化了,华联肯定要倒的,百联只是想保住联华而已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8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合并是必然的,老板在找时机而已,现在没合并肯定是某个环节还存在变数。当然世纪联华亏损大也是个问题
| 只看他
9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华联吉买盛会卖给华润集团吗?
---------------------------------------------------
ALAN
| 只看他
10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哪那么容易合并啊? 百联\港佳\华润最后谁控股吉买盛还没有定数呢!
| 只看他
11楼
RE:关于世纪联华和华联吉买盛
说不定,华润一高兴,把百联超商都给并购了呢,
---------------------------------------------------
因商而联,互信共赢!
| 只看他
13楼
据说目前百联和港佳华润在谈判,百联要收购港佳华润在华联吉买盛的股份,但华润要价太高,谈不拢,不排除华润并购的可能。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14楼
呵呵,所以就让它拖着,如果亏损大了,华润也只好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