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真乱
内部消息:大润发由于管理人员素质低下,造成极大混乱。在大润发,经常可以见到不拘小节的顾客随便拿着未付帐的食物边走边吃,即使有员工经过看到也没关系,反正无人会问。有盗窃嫌疑的顾客即使被发现也不必担心,店方不会为难你们的,最多收银员倒霉点。大润发开业时的收银科有130多名收银员,如今剩下50多人,其他人因为生意不好而被店方以各式各样的“碴”给“开”了。中层管理干部整天只会欺下瞒上,溜须拍马,一个姚性的课长以前竟是“万家灯火”酒店端盘子的,唉,这样可怎么搞得好?还是去大统华吧,看着就正规。
- 该帖于 2006-6-9 1:2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溧阳百姓生活论坛上网友对大润的感受
我觉得是大润发吧.里面东西比较全.而且不贵.面里人多才有气氛嘛.要是逛街人不多那还逛什么街啊..电视暴光对现在来说是很正常的了..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做到做好.只有更好..至于乐购物.也还行吧..但是我觉得东西要贵一点.而且人没有大润发多..气氛不是很好.时代我不经常去..每家玛不行..里面有卖假货的.有一次我去逛.逛到金银手饰台.我就兴奋起来.看到里面的925银介子挺好看的.就叫他拿出一个给我试带一下.看着看着.我发现里面有的怎么看上像是地摊上卖的那种假的一样..我就故意叫他拿给我看看..果真是假的,,我对银饰品还有点经验..那个也真是太假了..我又试了几个..里面有真有假..我走的时候对那个营业员说了句..你样挺会做生意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那个营业员脸上立马红了起来.然后说了一句.你对这个还蛮懂的吗.我就离开了,所以到现在我都感觉每家玛不是太好.当然..也不能就凭这点来定论他的好坏..我相信这只是他们个别商家的行为.他们心竟只是在里面租个摊位.
| 只看他
3楼
俺要状告大润发
晨报讯(记者马佳)昨日,在某银行上班的谷女士找到记者,称大润发超市对她造成了精神伤害,要打“一元钱”官司来讨回公道。
原来4月中旬,谷女士在大润发购物时,存在贮存柜中的包丢了,与在场服务员理论时,谷女士遭人殴打。谷女士说:“我当时虽然面部被打伤,但脑子还清醒,我立即拨打110报警并投诉到芝罘区消协。”
记者从西大街派出所了解到,殴打谷女士的是一名服务员的“对象”,打人者已经被处理,谷女士也对警方的处理结果表示接受。但谷女士对大润发的做法非常不解:“我的包是在大润发的贮存柜中丢失的,并且因此遭到伤害,大润发做出赔偿并道歉还不应该吗?”然而她一直没有得到大润发方面的说法,直到5月8日,大润发才通过电话向谷女士道歉,并称根本不知道此事。令谷女士气愤地是,她近日又获知大润发方面有关领导其实早就知道此事,说“不知道”是想隐瞒事实真相,拖延时间。也就是说,他们根本没有道歉的诚意!
| 只看他
4楼
如此服务怎“笑哈哈”
晨报讯(记者杨普)芝罘区的张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哭着叙述了她在大润发超市购物时的遭遇。
11日上午,张女士去大润发超市调换一件尺码太大的衣服,之后张女士便在超市内闲逛,见没有合适的东西,张女士便凭着调换衣服的小票出了超市。不料刚走几步,一位身着超市工作服的男子上来拦住问她是否有东西没结帐。张女士坦言:“我只调换了一件衣服,没买任何东西。”该工作人员不信,反复查问。无奈,张女士只好打开随身携带的包让其查看。检查完后,他指着张女士包里的一包强生牌婴儿用湿巾说:“这包湿巾你结帐了吗?”张女士辩解:“湿巾是我自己的物品,我有个四个月的小孩,所以随身携带湿巾!你们商场都有监控录像,这包湿巾是不是你们超市的一看便知。”该工作人员不听,仍对张女士反复盘问,高声吆喝,引得不少人围观。围观者中不乏身着工装的超市的管理人员,但整个过程中,他们竟无一人上来查问情况。
张女士觉得十分丢脸,于是要求与该工作人员一起去找商场经理解决。这位工作人员当时同意了,可刚走几步,这位自知理亏的工作人员竟然趁着人多混乱,一转身溜了!张女士站在原地,又羞又气。张女士向围观的几个工作人员询问刚才溜掉的男子去哪里了,他们说没看见、不知道。并且,当张女士要求他们带她去找商场经理时,这几位工作人员一概都是冷冰冰的面孔:对不起,我要工作没时间!
气愤至极的张女士找到了超市的服务台,服务台的服务小姐为张女士找来了一位可能是经理的女士。这位女士听完事情的来由后,先是极力否认这个男子是该商场的工作人员,后来又说:“小偷又没写在脸上,所以难免抓错,既然找不到他,我代表他道歉就行了。”当张女士要求该男子本人向她道歉时,这位女士恼了:“别以为我随便就会向人道歉,你不接受可以,你想找他可以陪你去,反正我有的是时间!你看怎么办吧。”
由于时间的关系,张女士没有继续追究下去,可是受到的侮辱使她心绪难平。难道就因为拥有一包和超市卖的一样的湿巾,她就要被当作小偷搜查和当众羞辱?难道堂堂的大润发超市就是这样对待“上帝”?
写完这篇稿子,记者一低头瞥见抽屉里就有一个大润发超市的包装袋,上书:“购物大润发,满意笑哈哈。”
| 只看他
5楼
大润发周围的交通
我天天得从大润发经过,最近觉得那的交通一天不如一天了:每天都停着好多小黑面的
摩的还有残疾车,人力三轮车,占据了整个非机动车道,虽然说有些人就时靠这些吃饭的
可影响了交通影响了大家的出行,实在是太可恶了。
到了晚上更是厉害:那边红绿灯路口的交叉线整个都成了停车场了,在大润发停车场的路口更
一辆辆汽车排成了长队,给本来就不宽的马路增加了更重的压力。
为什么没有人来管管这些呢?是管不了呢还是管不动呢?
| 只看他
6楼
都来看看济南大润发另一种劣行!!!
前几天晚上我和爱人在洪楼大润发给孩子买了一块当天生产的蛋糕,当晚就给孩子吃了一部分其余的存放在冰箱里,第2天早上孩子就开始腹泻拌这发烧,从冰箱拿出蛋糕想给孩子再吃点,蛋糕竟然变质坏了,爱人马上去大润发去找,退货中心的服务员给她说要不我们先把蛋糕给你退了吧。我们的孩子才1岁多,去中心医院打4天掉瓶药费和交通费就花去500多元,找到他们那的负责人给我们处理问题态度别提那个恶劣了,客服主任说:“你等一会”就要我们等半小时,好不容易开始处理了吧,人家又开始去接电话了又是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我实在无法容忍了开始对她说你准备什么时候处理我们的事情,好不容易开始给我处理了一看表快晚上10点了他们又要下班了,最后给我们来了一句我们有交班记录,你明天再来找我们经理吧,我给你处理不了。当时我的肺都快气炸了,我也忍了。第2天我又是下了班到大润发找他们经理理论,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不知道啊,她没有给我交代清楚啊,我只知道你们今天要来找我处理蛋糕的事啊”我那个怒啊,心想你们大润发的管理都是干吗吃的啊,什么叫交班记录啊,日!!!不到8点我们到的大润发,中间的细节我就不用太多说了经理和科长的却是有区别的啊,死活就是咬住你们一开始就应该要我们大润发派人和你们一起去看病啊,听起来是不是很有理啊?请大家想一下当你的孩子还在家腹泻加上发烧您还能等着他们商家给你再找半小时的人陪你去医院吗?简直不可思议啊!!!又等到晚10点15分,最后人家给我的结果就是我们只能给你承担一天的药费130元。大润发的管理却是是让人感觉有不少的问题,试问一下这种的商场超市能在济南呆多长时间。现在的消费者去商场消费有几个人是不屑一顾售后服务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呢!!!这件事很值得大润发的高层领导去深思啊!本人亲历100%真是,如有不信要求证的请拨打我的手机落实137911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