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楼主
烟台的市民已经司空见惯的一个现象:经常看到一辆辆中巴车穿梭于居民小区,接送着去大润发购物的顾客。要讨论的是:这种现象是否违法?对此笔者没有定论,只是有几个疑问:
1.每每见到免费接送车出现严重超载现象,警惕!这是安全隐患!
2.“免费”其实也是以营利为目的的,是否经过运管部门的批准?
3.运输车辆的车况堪忧。
4.如果是合法的,运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才行。
- 该帖于 2006-6-11 19:5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1,该问题是交警部门路查的重点整治对象,现在不是那么明目张胆的拉了,玻璃上也贴上黑色的贴膜了,给查处带来隐蔽性等问题。
2,该免费班车是企业行为,具我所知,没有经过运管部门的报备审批。
3,车辆是21路或其他线路退役的小巴运行,几乎全部到达运营年限,但是由于中中客观原因导致。。。。。
4,不管是不是合法的,运管部门都应加强监管力度的。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幽默
运管部门不批准,免费班车能随便就开的起来了吗???
| 只看他
4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就是,要是不用批,每家超市卖场都随便开了???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帅帅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5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这不能算赢利性质的吧?不然公司的员工班车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性质呢?乘客同样都是为公司带来收益的人。应该算是服务或福利了。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