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楼主
烟台的市民已经司空见惯的一个现象:经常看到一辆辆中巴车穿梭于居民小区,接送着去大润发购物的顾客。要讨论的是:这种现象是否违法?对此笔者没有定论,只是有几个疑问:

1.每每见到免费接送车出现严重超载现象,警惕!这是安全隐患!

2.“免费”其实也是以营利为目的的,是否经过运管部门的批准?

3.运输车辆的车况堪忧。

4.如果是合法的,运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才行。
- 该帖于 2006-6-11 19:52:00 被修改过

国际一流

积分:151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1,该问题是交警部门路查的重点整治对象,现在不是那么明目张胆的拉了,玻璃上也贴上黑色的贴膜了,给查处带来隐蔽性等问题。

2,该免费班车是企业行为,具我所知,没有经过运管部门的报备审批。

3,车辆是21路或其他线路退役的小巴运行,几乎全部到达运营年限,但是由于中中客观原因导致。。。。。

4,不管是不是合法的,运管部门都应加强监管力度的。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幽默
运管部门不批准,免费班车能随便就开的起来了吗???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4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就是,要是不用批,每家超市卖场都随便开了???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帅帅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5楼
RE:大润发的免费接送车是否违法?
这不能算赢利性质的吧?不然公司的员工班车是不是也有一样的性质呢?乘客同样都是为公司带来收益的人。应该算是服务或福利了。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老虎霸王

积分:52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1,该问题是交警部门路查的重点整治对象,现在不是那么明目张胆的拉了,玻璃上也贴上黑色的贴膜了,给查处带来隐蔽性等问题。

2,该免费班车是企业行为,具我所知,没有经过运管部门的报备审批。

3,车辆是21路或其他线路退役的小巴运行,几乎全部到达运营年限,但是由于中中客观原因导致。。。。。

4,不管是不是合法的,运管部门都应加强监管力度的。

这种说法很不负责,句我所知,大润发的免费车辆一般都是由公交公司负责的,大润发只是出钱而已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