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法
积分:22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到底大润发烟台店有啥问题
查清楚 好吗?
我知道 各位领导每天都在看这个网站
也许你可以把我们的意见压下
可是停止不了 也改变不了
如果员工有怨 有屈
应该明察秋毫
要不 不是公司的损失吗
- 该帖于 2006-6-11 0:4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到底大润发烟台店有啥问题
不用问,和天津店一样的问题!
| 只看他
3楼
放心 高层已经开始关注了
要进步
就要不断地反省
021 5665785X
| 只看他
5楼
明天你把实际情况发到黄懂信箱吧
我把邮件转告给黄懂哈
| 只看他
6楼
关注,一家店,一个好店总是很重要的。他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家店的成败。
| 只看他
12楼
<转载>
倡议建立零售业反腐联盟!
将零售业圈内的腐败分子拉来暴光,杀杀他们的锐气.所有有关被零售业人员敲诈过的供应商,所有违反公司规定收取的费用,所有灰色收入的消息,所有你们知晓的贪污黑幕都可以反应,但是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有时间,地点,事例;
2.当事人不能出现真实名字,可以用职务或代码替代;
3.收取灰色收入的数目;
4.叙述经过,不得掺杂人身攻击内容,不得有脏话;
5,如果需要各企业为你调查处理当事人,请留下联系方式.各单位接到举报后会联系你;
一起净化零售圈子!
超生
积分:54 金币:17
| 只看他
13楼
同意并期待!
但是千万别是举报人还没等到反腐联盟联系,被举报人就先联系上了啊!
| 只看他
14楼
贪污 !!。。贪污/。
从古至尽,从外国到中国,从黑金到商业犯罪 。。。。。
目前 无解 连毛泽东时代也出了个刘青山,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店内的贪污,敲诈等等问题,只有靠项总,店总,经副理级级控管,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
我是认为靠自觉 ,呵呵 !相信很多人笑了!说: 你SB啊
呵呵!是啊,好多贪污的开始都是厂商硬塞的,后来发现没事。。。后来 。。要点试试能给吗? 哎给了。。。。妈的不给不行 ,真弄你!。。。呵呵
试问一下楼上的众位兄台你做的怎样呢?
不管你们信不信 我不贪污 (抽厂商颗烟,吃顿请不算吧。呵呵。我觉得这是必要的)
自己BS自己一个!!!呵呵
---------------------------------------------------
请转告公主,老子还在披荆斩棘路上,还有雪山未翻,大河未过,巨龙未杀,美女未泡……叫她继续睡死没关系!"
| 只看他
15楼
呵呵!有厂商有名单的,都是每个月打到卡里的,好查的很.关键是谁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