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江水平

积分:492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前阵子失业,便去杭州人才市场找工作.
有幸看到华润万家在招聘许多的职位,本人便应聘服装主管一职.当时要求薪资2600元.
过了两天,位于杭州文一路的华润万家华东区总部通知我一个星期以后去面试.得此讯息,心中欣喜,这好歹算是超市业的名企嘛!
一星期后,初试通过,说是还有一次复试,请我回家等待通知.
第二天下午,居然得到其平湖分店的电话,通知我三天后去分店复试,我询问其食宿等问题,对方说要等见到店长面谈.
心中十分诧异,华东区不是说还有一次复试吗?难道我比较走运???
三天后,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转了两次),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复试,见到店长后,他首先对本人表示认可,然后询问我是否在总部时谈过薪资等问题,我说想知道公司的薪资标准,他在身边的一排文件夹找了又找,翻了一通,说:"你的薪资试用期是1100~1200元,不提供食宿!"我吃了一惊,问道:"那试用期过了呢?"店长答:"也是这个薪资不变,你要是达到公司规定的销售额,薪资最多可以拿到1500元!".我又问:"那请问员工工资是多少?"他说:"750元!"(在平湖,最低的房租也要300元左右,还有一日三餐).他看看我又说:"在华润万家刚开始你别想赚到钱!除非你做到店长,工资就很高喽!"
- 该帖于 2006-6-15 19:30:00 被修改过

江水平

积分:492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面试完毕后,我路遇一个华润的员工,她告诉我:"在华润万家(华东),店长的薪水是一万多,经理大概5000元,基层管理人员和员工薪资都极低,大部分工作人员,要么是年龄大了不好找工作,要不是没有专业专长及学历的人员.
试问,这样的企业体制,能够走多远?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3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我的运气好过你很多.
05年初周琦叫我去好又多苏皖事业部.我\在上海多玩了几天他们玩合并.我被吊起来.我打电话给刚哥,小沈(慧琴)就安排了个闲职.只是新水太低我那了新水就走了.

在这多榭刚哥,多谢琴姐.多谢在危难中对小弟的帮助.谢谢你们.我会永志不忘!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顺便问下你去了没.没去要恭喜.做N年到店长也就3000-5000.而且你离开华润不改行业就找不到工作.刚哥走了,万佳死了.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5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楼上仁兄,请问你是如何得知做N年到店长也就3000-5000,华润大超店长工资在6000-10000之间,如果包含奖金的话,怎么也有10000左右。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商宁

积分:492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哦!我去面试的平湖店是平湖市最大的超市,店长工资应该有1万多吧!反正我没去那,太低了哈哈,开玩笑!咱又不是菜鸟。

超市猎手

积分:1404    金币:113
  |   只看他 7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我来告知华润华东状况:
1、你去面试的华润综超业态;
2、相对来说这个业态在华东发展不算是非常成功的(最多时候开到20家门店,后来又关了3家);
3、该业态新进员工薪资如下:
店长6K~8K
经理4K~5.5K
主管2K~2.4K
储备干部 1.2K~1.6K

在我看来,他们把你当储备干部培养了,准备好好培训你哦!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商宁

积分:492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关于薪资,我有求证华润的员工,我觉得,她没必要说谎。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商宁

积分:492    金币:16
  |   只看他 9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非常感谢8楼的发言,谢谢!

跳得更高

积分:152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RE:华润万家--我的面试经历
万佳百货的工资:主管3800 见习2800 助理2200 班长1800 副班1600元

aishuwen

积分:63    金币:26
  |   只看他 11楼
华润万佳的的工资比起之前的万佳百货工资低了很多!
---------------------------------------------------
与你共同努力,改善大众生活品质!

aishuwen

积分:63    金币:26
  |   只看他 12楼
员工是万家的资本,似乎是句口号!
---------------------------------------------------
与你共同努力,改善大众生活品质!

我踏春风而来

积分:308    金币:100
  |   只看他 13楼
说实话,兄弟曾在深圳呆过N年,也有兄弟在那卖命,偶甚至还在翠竹店的宿舍住过几天。王石将万佳卖给华润后导致内部大清洗,管理混乱,徐刚被逼愤而出走。恭喜你没有去,个人感觉很糟糕。

zywang

积分:104    金币:11
  |   只看他 14楼
垃圾卖场都是这样的.

天堂与地狱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15楼

没办法,华润万家的业绩就不高啊,工资能高吗?

感叹+无奈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6楼

     偶也是 在超市做了一年多,现在超市的工资低的要死,

     员工和收银员,防损员才 1000,都饿死人 ,

koola86

积分:637    金币:182
  |   只看他 17楼
为什么都这么低
---------------------------------------------------
美好的一天

zsfduiygulgdfhb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18楼

前两天我去了华润万家天河北店那里面试防损员------以下是我的经历请大家发表下意见和看法...

我没有进过这样的超市觉得好奇怪....我找到了人事部,我面试的时候人事部问了我一些防损防盗问题,我回答了出来,他没有话说,然后我见了防损经理,他也问了我一些问题,但我也可以答得上。然后人事部说问我拿以前公司的电话,我说没有,他说还要查询的,但防损经理叫我试用2天,但两天后防损经理已经同意我入职,但是人事部却同我说他的意思是要我一定要给以前公司的电话他。他要打电话查询。要不就不帮我办理入职,据了解,华润万家店人事部都是这样的录取员工的。既然这样我也不加以刁难,但是我的收获也不小,我学了不到2天。我就把他们的工作75%以上的要令学会,总体上华润万家在防损问题上也挺特别,挺会动脑筋,与一些国企外企流程也有比较大的区别,特别是收货区流程比较多。不过也是细节问题。不过也是环绕防损防盗问题去工作。大家下次去华润就千万不要说做过拉,没有做过还好点。公司有公司的制度,电话是不能向外人透露的。即使说你听你也打不进呵呵。。上面岗位不多,上面只有四个岗,是我以前做的大型超市岗位的三份之一。

---------------------------------------------------
45343

zsfduiygulgdfhb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19楼

前两天我去了华润万家天河北店那里面试防损员------以下是我的经历请大家发表下意见和看法...

我没有进过这样的超市觉得好奇怪....我找到了人事部,我面试的时候人事部问了我一些防损防盗问题,我回答了出来,他没有话说,然后我见了防损经理,他也问了我一些问题,但我也可以答得上。然后人事部说问我拿以前公司的电话,我说没有,他说还要查询的,但防损经理叫我试用2天,但两天后防损经理已经同意我入职,但是人事部却同我说他的意思是要我一定要给以前公司的电话他。他要打电话查询。要不就不帮我办理入职,现在到底是人事部招人还是部门的招人啊?据了解,华润万家店人事部都是这样的录取员工的。既然这样我也不加以刁难,但是我的收获也不小,我学了不到2天。我就把他们的工作75%以上的要令学会,总体上华润万家在防损问题上也挺特别,挺会动脑筋,与一些国企外企流程也有比较大的区别,特别是收货区流程比较多。不过也是细节问题。不过也是环绕防损防盗问题去工作。大家下次去华润就千万不要说做过拉,没有做过还好点。公司有公司的制度,电话是不能向外人透露的。即使说你听你也打不进呵呵。。上面岗位不多,上面只有四个岗,是我以前做的大型超市岗位的三份之一。

---------------------------------------------------
45343

浪漫剑客

积分:32    金币:13
  |   只看他 20楼

我想去那里面试工作,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看你们那样子说我心里也好虚啊!

我是做五金品质的.做那个我做了2年了.觉得那个没有什么很大的前景.

我从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我想做得试试.不知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啊!

我等你们的回答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