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改变了我的一生.

英语磊磊

积分:72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2000年济南大润发筹建其间进入,历尽千辛万苦总算开了济南几个店.不成想不被顶头上司赏识,无奈离开.现在那人早离开大润发了,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回去.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2楼
如果你说的是马
往事只能回味
好马 也不吃 回头草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3楼
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
如果觉得那里更适合,当然应该回去。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涅槃

积分:286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2000年进入大润发,应该是001期的。现在可以回去,我有的同事离开后又回去了。

布衣小雨

积分:591    金币:218
  |   只看他 5楼
可以回去的!
但要考虑清楚
并说明你当时离开和现在又为什么打算回来的原因

告诉你

你要喜欢这份工作
你要对大润发的发展有信心
你确实需要这样的工作去发展

卖场同仁

积分:509    金币:28
  |   只看他 6楼
不会吧,出来还可以回去

苏男哥

积分:100    金币:22
  |   只看他 7楼
就是啊,哪不能去啊

eddyxxm

积分:73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好马不吃回头草,何况草已不是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