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2000年济南大润发筹建其间进入,历尽千辛万苦总算开了济南几个店.不成想不被顶头上司赏识,无奈离开.现在那人早离开大润发了,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回去.
| 只看他
2楼
如果你说的是马
往事只能回味
好马 也不吃 回头草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3楼
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
如果觉得那里更适合,当然应该回去。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涅槃
积分:286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2000年进入大润发,应该是001期的。现在可以回去,我有的同事离开后又回去了。
| 只看他
5楼
可以回去的!
但要考虑清楚
并说明你当时离开和现在又为什么打算回来的原因
告诉你
你要喜欢这份工作
你要对大润发的发展有信心
你确实需要这样的工作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