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市场部难道就是做海报、写方案的吗?多少人了解市场部部门的真正含义?
谁来谈谈市场部的误区在哪里?
| 只看他
2楼
我们市场部的创新意识太旧了,一个转转盘,家乐福搞了N年后我们才搞,晚了!
也许,我们宋小姐舍不得批钱,市场部的精英们也无能为力吧
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话说市场部
有能力、无财力、难呀!难!难倒了壮男汉?
| 只看他
4楼
人人樂的 企劃什麽什麽裏部真他媽的垃圾,只是坐久了就能上去,頭腦什麽貨也沒有
| 只看他
5楼
放你个屁,你认为人人乐QH做的很差吗?我觉得近期人人乐的端午和世界杯就做的不错!
| 只看他
6楼
人人乐的海报最狗食了 看看我们超市做的海报 80%都比人人乐便宜 版面还漂亮
| 只看他
8楼
在西北市场上没看到哪家的海报能超过人人乐!没看到哪家的卖场节日气氛能比的上人人乐!!
风惊震
积分:103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人人乐做的企划太陈旧了,无论方案还是平面设计都是换汤不换药!没有达到企划时常创新的时代要求!
| 只看他
10楼
现在,我们的市场部完全没有起到真正的作用,他们的职能有太多都被物价部/营运部抢去了
这个部门应该是个强势的经营策略部门的!!!!!
| 只看他
11楼
部门领导有很大的问题~~
部门就那么几个人~~~~
但还是"勾心斗角"~~~
自己部门的人都不向着本部门~~~~
还指望别人尊敬你?~~~~
根本没有团队的概念~~~~
所以~~`
部门负责人~~~
要负第一责
加上大宋根本就对市场部不重视~~~
可能也是市场部一直没做出什么让人重视是事情来吧~~~~
很是悲哀~~~~~
| 只看他
13楼
市场部不是没受到重视,而是重视过头了,多个高层左一钉右一钯指挥个不停,你能说市场部没受到“重视”。现在公司一片混乱。市场的人走一批又来一批。听说走了人在外面都是3500起。你能说我们的员工不优秀。市场部是个什么部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才能把事做好。这是本份,你再有什么争权夺利的心,在脱离不了这个巴掌大的部门。由于职位紧缺,老的不走,新的不上。工资又没得加。工作激情由何而来?再加上庸者上,能者劳。可悲加可叹!基于第一负责人的七八年经验,没功劳也有苦劳,所以高层多少也会给点面子,只要不出什么大问题就不会下课。至于海报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大伙已经很努力了,并不是不想把事情做好,只是条件不允许,拍摄没地方没灯光,随随便便找个地方就OK,能做好吗?印刷厂又是最便宜的,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你想让厂家给你印成什么样子。本来员工还想有点想法,但是现在不需要了,有高层直接指挥排版,谁让人家是领导呢?大伙就体恤一下自己吧。至于说策划,家乐福的策划是咨询公司在搞,而我们是个人在搞,实力悬殊啊!这就是现状,诸位盟友,有何良策?
仁智
积分:649 金币:3
| 只看他
14楼
13楼分析的很有道理,强烈支持!
我也是市场部出身!
| 只看他
15楼
我个人认为不是市场部的人无能,而是公司舍不得投入,门店促销布每月都要节约开支,力保预算不超支,你说能做出什么好的策划吗?
| 只看他
16楼
唉! 永远扶不起来的阿斗!脑子和松籽一样!打开就是一碗卤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