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话说市场部!!!

我就喜欢!!!

积分:58    金币:7

我不爽,我要说

积分:60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我们市场部的创新意识太旧了,一个转转盘,家乐福搞了N年后我们才搞,晚了!
也许,我们宋小姐舍不得批钱,市场部的精英们也无能为力吧

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3楼
话说市场部
有能力、无财力、难呀!难!难倒了壮男汉?

lwflur

积分:70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人人樂的 企劃什麽什麽裏部真他媽的垃圾,只是坐久了就能上去,頭腦什麽貨也沒有

学习才是硬道理

积分:320    金币:73
  |   只看他 5楼
放你个屁,你认为人人乐QH做的很差吗?我觉得近期人人乐的端午和世界杯就做的不错!

长剑如斯

积分:22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人人乐的海报最狗食了 看看我们超市做的海报 80%都比人人乐便宜 版面还漂亮

028119

积分:97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6楼那里的?

新侧卫

积分:64    金币:8
  |   只看他 8楼
在西北市场上没看到哪家的海报能超过人人乐!没看到哪家的卖场节日气氛能比的上人人乐!!

风惊震

积分:103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人人乐做的企划太陈旧了,无论方案还是平面设计都是换汤不换药!没有达到企划时常创新的时代要求!

天生我才必有用

积分:81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现在,我们的市场部完全没有起到真正的作用,他们的职能有太多都被物价部/营运部抢去了
这个部门应该是个强势的经营策略部门的!!!!!

精彩生活

积分:288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部门领导有很大的问题~~
部门就那么几个人~~~~
但还是"勾心斗角"~~~
自己部门的人都不向着本部门~~~~
还指望别人尊敬你?~~~~
根本没有团队的概念~~~~
所以~~`
部门负责人~~~
要负第一责
加上大宋根本就对市场部不重视~~~
可能也是市场部一直没做出什么让人重视是事情来吧~~~~
很是悲哀~~~~~

仁智

积分:649    金币:3
  |   只看他 12楼
财+才=成功

蓝心妹妹

积分:38    金币:2
  |   只看他 13楼
市场部不是没受到重视,而是重视过头了,多个高层左一钉右一钯指挥个不停,你能说市场部没受到“重视”。现在公司一片混乱。市场的人走一批又来一批。听说走了人在外面都是3500起。你能说我们的员工不优秀。市场部是个什么部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才能把事做好。这是本份,你再有什么争权夺利的心,在脱离不了这个巴掌大的部门。由于职位紧缺,老的不走,新的不上。工资又没得加。工作激情由何而来?再加上庸者上,能者劳。可悲加可叹!基于第一负责人的七八年经验,没功劳也有苦劳,所以高层多少也会给点面子,只要不出什么大问题就不会下课。至于海报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大伙已经很努力了,并不是不想把事情做好,只是条件不允许,拍摄没地方没灯光,随随便便找个地方就OK,能做好吗?印刷厂又是最便宜的,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你想让厂家给你印成什么样子。本来员工还想有点想法,但是现在不需要了,有高层直接指挥排版,谁让人家是领导呢?大伙就体恤一下自己吧。至于说策划,家乐福的策划是咨询公司在搞,而我们是个人在搞,实力悬殊啊!这就是现状,诸位盟友,有何良策?

仁智

积分:649    金币:3
  |   只看他 14楼
13楼分析的很有道理,强烈支持!

我也是市场部出身!

wangzi

积分:165    金币:58
  |   只看他 15楼
我个人认为不是市场部的人无能,而是公司舍不得投入,门店促销布每月都要节约开支,力保预算不超支,你说能做出什么好的策划吗?

yehuli2008

积分:490    金币:123
  |   只看他 16楼
唉! 永远扶不起来的阿斗!脑子和松籽一样!打开就是一碗卤煮!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17楼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8楼

现在的市场部应该为平面设计部,用CORLDRAW的!!!!!

其他他们压根不会!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19楼

鄙视6楼

寂寞的猫M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20楼

支持13楼,本人就是市场部的一员, 对于我们的海报虽不能说太好,但就西安来说真的不错,麦德龙做的漂亮确实不假,但是我们要考虑到既要实用还要省钱!你会考虑到吗?至于价格便宜,这个应该是采购部的事,看来6楼根本就不明白,18楼的兄弟,你怎么知道我们只会用个CORLDRAW?PS,CAD,3D我们都不赖,其中我们有几个同事原来都是搞房产的,只是在商场做设计不会用到3D和一些其他软件而已。至于我们的策划我觉得非常辛苦,也很无奈并不是4楼所说,他们想法很多,只是策划出来并不能实现,也审批不下来,既要考虑到让顾客满意,还要考虑策划出来的活动是否新颖,是否存在人身安全,顾客投诉,适合的消费群体是否广泛等等因素,最重要的是要将活动费用控制在预算之内,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难道超预算的钱自己给垫上?顾客在做活动中出现意外怎么办?,公司再赔偿?上述问题在策划前期就要考虑到,其实他们也想策划出一场大型的特别吸引人的活动,但能实行了吗?弄不好还要挨领导的批!所以根本就实现不了,市场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门,导致人员离职率高根本原因就是工资问题,员工才1200加班也是家常便饭,那道也罢了,如果能提高工资待遇,我想他们的积极行和潜能是不可忽视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