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怎样做好管理,我的观点是:做好自己就能够管理好员工!请大家P!
| 只看他
2楼
管理是一门学问,”做好自己就能管理好员工“这只是作为一名管理者具备的基本素质,关键在于对内对外的管理。
| 只看他
4楼
我认为:管理就是先做人后做事.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7楼
2楼的做好自己就能管理好员工,其实已经证明了 不适合当前中国的管理模式
| 只看他
11楼
管理,应循王者之道,以人为本,顺势而为,人之所乐为其用,可现今弄权御人之术却大行其事,不知是管理者的悲哀还是被管者的不幸。
| 只看他
12楼
中国式管理八分中人情,不赞同中国式管理!
还是中西结合的好~~
| 只看他
13楼
大润发的管理真的是太乱了,排面严重缺货也没有管,促销员围成一群聊天也无人过问,真的是太乱了。
| 只看他
15楼
笑看天下事:
在我看来,大润发的管理要比许多企业严谨而环环相扣。而你说的只是看到的某个现象,或仅是某个不好的场景,不能以点带面,这对大润发的管理者甚至对你的眼睛都是不公平的。真心祝愿你能笑看天下事。
不好意思,我只对事不对人,望谅!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17楼
中国式的管理是人的管理,中国的管理也是符合中国国情的特定模式;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积累总结出来的产物。美国可以:法、理、情,而中国目前只能:情、理、法。。
| 只看他
18楼
怎样做好两者之间的结合,还是值得我们去深思,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