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样做好管理?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返朴归真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2楼
管理是一门学问,”做好自己就能管理好员工“这只是作为一名管理者具备的基本素质,关键在于对内对外的管理。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楼
大家有什么心得都可以说一下嘛,不用那么保守!

龙跃蓝海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4楼
我认为:管理就是先做人后做事.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5楼
这里是论坛区域,为什么大家“金口不易开”呀?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6楼
先做人后做事.........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7楼
2楼的做好自己就能管理好员工,其实已经证明了 不适合当前中国的管理模式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8楼
管理的学问太多了。

回忆

积分:309    金币:33
  |   只看他 9楼
管理就是先要管,在去理...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10楼
那应该是怎样的呢?不妨说说!

mlgb

积分:44    金币:12
  |   只看他 11楼
管理,应循王者之道,以人为本,顺势而为,人之所乐为其用,可现今弄权御人之术却大行其事,不知是管理者的悲哀还是被管者的不幸。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12楼
中国式管理八分中人情,不赞同中国式管理!
还是中西结合的好~~

笑看天下事

积分:175    金币:28
  |   只看他 13楼
大润发的管理真的是太乱了,排面严重缺货也没有管,促销员围成一群聊天也无人过问,真的是太乱了。

西方

积分:505    金币:7
  |   只看他 14楼
正人先正己

龙跃蓝海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15楼
笑看天下事:
  在我看来,大润发的管理要比许多企业严谨而环环相扣。而你说的只是看到的某个现象,或仅是某个不好的场景,不能以点带面,这对大润发的管理者甚至对你的眼睛都是不公平的。真心祝愿你能笑看天下事。
  不好意思,我只对事不对人,望谅!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16楼
作赢家
不要作输家

追随领导
落实执行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17楼
中国式的管理是人的管理,中国的管理也是符合中国国情的特定模式;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积累总结出来的产物。美国可以:法、理、情,而中国目前只能:情、理、法。。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18楼
怎样做好两者之间的结合,还是值得我们去深思,去学习的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19楼
继续关注!
联商群:1061
欢迎你加入!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20楼
有一本《中国式管理》不知大家看过没?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