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样做好管理?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21楼
做好横向、纵向的人际交流,会对做事带来更多便利,少走很多弯路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22楼
这间好热闹啊!大家说的都对啊!补充一下,无论做甚磨,做人要本分哪!呵呵!有明白的就顶一下!

bingxin

积分:594    金币:121
  |   只看他 23楼
管理其实就是管理人,首先要管理好自己,其次必须与员工之间有良好的沟通,还有就是要权力下放,管理其实就是守业!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24楼
本分做人是最基本的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25楼
本分做人,用心做事!

民族零售

积分:214    金币:69
  |   只看他 26楼
管理就是 管你你要听 不要理 不能不理

摘瓜种豆

积分:173    金币:45
  |   只看他 27楼
先管好自己

wx-zxx

积分:48    金币:10
  |   只看他 28楼
管理的范畴太广,我看不便在这里讨论。
大润发的论坛吗?大家能不能来点具体的,让我们这些新人在这儿能“学以致用”。
泡分的贴能不发就不要发了!!!!!!!!!!!

在老猫胃里游泳的小鱼

积分:79    金币:10
  |   只看他 29楼
我看了曾仕强的《中国式管理》《中国制管理行为》和碟片,我的态度是学习,但不完全接受他的管理观点,用曾先生的话来说,我的态度是中庸啦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0楼
如果完全接受他的观点的话,那就是曾先生的悲哀了!

重点炮灰随时送死的货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31楼
支持四楼~~~~~~~~~~~~~~~~~~~~`

做事,先学会”做人“
---------------------------------------------------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

大润发的主管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2楼
上面9楼说的也很有道理,其实管理还可以当作成一种经营!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3楼
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投资、经营也是不错的

雪映垂柳

积分:1495    金币:57
  |   只看他 34楼
笑看天下事,看笑天下事,天下事笑看,什么事不可绝对,管理也一样,放在一个环境下可能成为经典,放在另一个环境下就是东施效颦.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5楼
所以我在前面说:每个人说的都有道理!

在老猫胃里游泳的小鱼

积分:79    金币:10
  |   只看他 36楼
中国式管理行为
我看的是《中国式管理行为》,也是曾先生的,想买你说的那本,可惜当时书店没有货, 我认为看他写的书没有看他的讲座接受的多,他属于发散性思维。

银子涛涛

积分:3406    金币:760
  |   只看他 37楼
碟片和现场讲座比较感性、生动,如果人人靠看书就能自通,那中国又将会有多少人失业呀!

suns0131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38楼
小弟认为一定要坚持标准

wx-zxx

积分:48    金币:10
  |   只看他 39楼
既然是讨论如何做好管理。那“你的身份”就不是一般员工。就算是课员、面销也要讲管理导购呢!简单的说做好自己就能管好员工,那是更本不具备管理能力的表现。管理是做好你的团队,你做好了,团队里的其他成员就能做好吗?况且你是管“人的,通过管人来实现”管事”(可能有些时候、有些“具体的事”是需要你去做的)下面的人做不好你能做好吗!,没有一定管理思想单靠自己做恐怕是“做不好自己”的。
沃尔玛每提升一个干部都要至少花大概半年的时间进行管理技能培训。大润发在这个方面好像差点。这也许就是不少同仁在网上开骂的根本吧

benma

积分:139    金币:56
  |   只看他 4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怎样做好管理,我的观点是:做好自己就能够管理好员工!请大家P!

我不这样认为,管理者应该做管理者的事,员工应该做员工的事,管理者应多想,员工应多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