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感谢各位的支持!话说回来,我不这样说,大家会敞开心扉发表自己的见解吗?
| 只看他
43楼
排面空另一方面说明生意好,不完全代表管理混乱!
管理:自已首先要有正确的目标与条理,然后清楚地灌输给手下的同仁,请同仁按你的意思为你做对的事!
| 只看他
44楼
不要吵了!!神秘顾客来了
---------------------------------------------------
飘风似雨
| 只看他
49楼
不管什么样的管理模式,不管他戴什么样的帽子,只有实际的成果说明一切。
再完美管理模式都不能照搬,结合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效的!
---------------------------------------------------
人是群居动物,我每天都和很多人接触,但我还是一个人.
| 只看他
50楼
管理是种经验,不是看什么书能够看出名堂来的。世界MBA之父说过:”对20多岁的人谈管理就象对牛谈琴“。
---------------------------------------------------
人生没有彩排,霉天都是现场直播。
| 只看他
52楼
“管理”这个话题太广,不如我们以一个部门,一个课的管理来谈谈,通俗一些说:
如何做好一个部门主管?
大家好,我来自TESCO乐购,很高兴能与大家聊聊。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 只看他
54楼
总的来说:管理不是一个人随便搞定的,是看你用什么方法可以让手下配合你的工作
管理的方方面面很广,说也说不完。
但在让手下配合你工作的前提:看你是怎样对待手下的;人,毕竟是感情动物,你对他们好,你自然就会有相应的回报。。。。。。。
---------------------------------------------------
相信自己。量力而行!!
漂泊不是一种不辛,那是一种资格.趁着没有家室,趁着年轻健康,此时不飘何时飘?漂泊不一定是身体,也许是幻想和梦境.渴望漂泊的人唯一不飘的是那颗心,漂泊的人总有孤独在背后
| 只看他
55楼
*+^&*%&$^&$^$
---------------------------------------------------
Lǒvの
| 只看他
56楼
第一次上来,说说看法吧!我是北海大润发的一名课长。我主事生鲜课。
我对管理的看法是这样的:公平,一视同仁是我的管理要诀,在上班的时间我和他们只有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下班之后可以是称兄道弟。对于我个人来讲公是公私是私,我分得很清楚,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找骂但是我不介意,慢慢的就好了!
| 只看他
57楼
在大润发混了差不多4年 真很垃圾
升职不是靠实力而是马P
| 只看他
58楼
本以为做管理只要你自身用心做事,言传身教就可以了。可做好管理远非如此。管理是门很大的学问,是要你在用心做事的前提下,长期以来,对人对事所积累出来的一种交往之道。大家都得好好向老师学习,学无止境啊!!!
情圣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60楼
管理;就是要有管有理。所谓“管”:就是你要具有一个管理者的能力和素质,能让别人心服口服。所谓“理”:就是要学会处理好与下属的关系,要公平清楚,以诚相待。记住不要不说,但也不能说太多,不能不做,但也不要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切忌不要摆领导的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