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样做好管理?

不告诉你我叫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61楼
本人初入大润发,完全还没有领会到“欢喜做,甘愿受”的工作态度,有人来指点一下吗?另外,我有点接受不了大润发的管理模式,不知道别的店是不是都这个样子,
---------------------------------------------------
人生没有彩排,霉天都是现场直播。

rubi

积分:42    金币:2
  |   只看他 62楼
管理就是要让人对你心服口服。。既要通情达理,又要惩罚分明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63楼
公平、公正、公开

自己做到专业

对员工及时沟通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64楼
大润发的训练学员出来的课长或者经副理很多时候到卖场之后得不到员工认可
个人认为主要是专业知识还是欠缺
如果员工看到课长、经副理还不如自己专业
那肯定不会服从管理
所以专业很重要
如果本身已经有很好的基础
再努力的把专业学好
那么才能有资格去做卖场管理
反之,不管自己的其他能力多强
如果不能够比员工做到专业
那全是白搭

nikki_ss

积分:127    金币:42
  |   只看他 65楼
在专业的基础之上再去发挥一般管理的能力

对员工做到尊重
因为不管员工或者课长、经副理
只是职责的不同
你是宏观把握,员工则是微观执行
只有互相配合才能保证工作顺利

等待觉悟

积分:87    金币:32
  |   只看他 66楼
为什么一点本事都没有的都当主管拉,他们那样的懂管理吗
不知道人资当时是怎么看的
我现在是荆州大润发的课员
有的干了几年保安居然把他们分在生鲜,他们不走才怪
还有就不说拉
我也只是路过,没有想长干
---------------------------------------------------
正在努力

等待觉悟

积分:87    金币:32
  |   只看他 6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的训练学员出来的课长或者经副理很多时候到卖场之后得不到员工认可
个人认为主要是专业知识还是欠缺
如果员工看到课长、经副理还不如自己专业
那肯定不会服从管理
所以专业很重要
如果本身已经有很好的基础
再努力的把专业学好
那么才能有资格去做卖场管理
反之,不管自己的其他能力多强
如果不能够比员工做到专业
那全是白搭说的太好
---------------------------------------------------
正在努力

等待觉悟

积分:87    金币:32
  |   只看他 68楼
一针见血!!呵呵
---------------------------------------------------
正在努力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69楼
还有一个.肩膀一定要能扛,如果你的肩膀不能扛的话,不管你的能力在再强,手低下人也会离你而去的.

卖肉佬

积分:36    金币:6
  |   只看他 70楼
所谓管理
就是管和理的组合也就是说要带好一个团队你但要会管人,而且还要理事
做为一名管理者你首先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团队的目标是什么,完成这个目标将会碰到一些什么困难.
首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你就得熟悉自己的行业,熟悉自己团队的的情况,熟悉团队成员之间所有成员的特长.只有这样你才能"管"好你的人.所谓"管"好你的人也就是怎样按他们的特长去安排他们做事.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其次你应该确定你的团队的目标(在零售业一班是以完成多少销售挣到多少钱为自己的目标)有一句话说的好:如果你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算你是天才也只能在矛盾中挣扎.(嘿嘿不好意思这句话好像是在大润发的洗手间里看到的)
最后你做了才会知道晕她妈的原来事情这么不好做呀.这就是所谓的在成功路上碰到的困难,也就是所谓的"理".就算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的目标是什么.那你不一定能成功因为事情不可能会这么顺利.在路一一定会有很多 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不能说不干就不干了噢.嘿嘿那可不是你一个人不干就不干的事,因为你还有一个团队,如果你倒下了那你的一个团队也许就会倒下.作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责任是很重大滴.这个时候你得不停的激励你的员工,让他们知道他们完成这个任务后会得到什么,并且不要让他们看出现在的困难是多么的困难.不要让他们懈气,.
如果你能达到上面的小小三点那么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都也就不远了.
嘿嘿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我亿时分饿耦合粉

积分:27    金币:1
  |   只看他 71楼
看过还可以

等待觉悟

积分:87    金币:32
  |   只看他 72楼
72楼的肯定是个人才
---------------------------------------------------
正在努力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73楼
呵呵~管理!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7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管理是一门学问,”做好自己就能管理好员工“这只是作为一名管理者具备的基本素质,关键在于对内对外的管理。


可惜大润发作不到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75楼
管理先学会自己做人,我同意的,
管理无非就是围绕 人\事\物 三方面, 人员,设备,商品

笑傲RT

积分:267    金币:99
  |   只看他 76楼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无████████████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
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无███████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无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无████支持支

努力攀

积分:33    金币:6
  |   只看他 77楼
“管理”对于“中国人”来讲很复杂。首先要学做人,有句古话---正人先正己!其次看自己到底觉得公司适不适合自己的发展需求。假如你把公司当成家那么:

学领导做人也很关键,如果你是下属那么就要学会迎合领导的一切想法,虽然领导的想法不一定都正确。但如果不,那么你就要走人了!
在执行上级任务时,时刻要表现自己的特点,不只是为了执行而执行。要有创意‘’‘’‘’‘’‘’‘’‘’‘’‘’‘’‘’‘’‘’‘’‘’‘’‘’‘’‘’‘’‘’‘’‘’‘’‘’‘’‘’‘’‘’‘’‘’‘’‘’‘!
假如有人愿意听,我愿意继续发,如没就此DDDDDDDD!!!

不告诉你我叫

积分:58    金币:15
  |   只看他 78楼
既然都是大润发人就先说大润发吧,管理制度和资本主义国家的三权分立差不多,几乎每个职位都有可以管理的部门.
在说说我们自己的管理,就我而言,首先要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有资格去管别人,然后多和员工沟通,多为他们想想,自然而然很多事情就水到渠成.最高境界就是所有的员工都心甘情愿为你卖命就OK了
---------------------------------------------------
人生没有彩排,霉天都是现场直播。

矛盾QQ

积分:437    金币:82
  |   只看他 79楼
本人初入大润发,完全还没有领会到“欢喜做,甘愿受”的工作态度,有人来指点一下吗?另外,我有点接受不了大润发的管理模式,不知道别的店是不是都这个样子

矛盾QQ

积分:437    金币:82
  |   只看他 80楼
还是不想说 加qq吧49391303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