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81楼
我也是做管理的,个人理解“管理”其实很复杂,不是一句话二句话就能说得清的。你所处的位置以及你所处的环境都影响着你对“管理”的理解,很难说得清对与错、是与非。记得一位"老师"曾经对我们诠释过管理的含义,他是这样说的:“管理,就是让人愉快地做正确的事!”
当然,世间万物都有其两面性,理解得深刻、透彻,使用得当,那么管理就是一把杀人的“剑”,反之就是自杀的“剑“ 。
---------------------------------------------------
笑古笑今,笑东笑西笑南北,笑来笑去,笑自已原来无知无识。观事观物,观天观地观日月,观前观后,观他人总是有高有低。
| 只看他
82楼
---------------------------------------------------
飝(__少爺
| 只看他
83楼
我想说下如此管理,请教前辈们的高见:店长非本地人,店长在大家都无事店长回家一次,大家都放松了,天冷了在店堂门口站在一块晒太阳,晚上起哄要会计兼保安提走下班,会计只好不敢下去!请前辈们说说如此管理的弊与利!!谢谢
---------------------------------------------------
我从零起步向前辈们学习
| 只看他
86楼
中国式管理要看在什么场合;有的 可能只会雪上加霜;
---------------------------------------------------
做人是管理人的根本支柱
| 只看他
87楼
想要管理别人;首先自己要有责任心 啊;才能服众;俗话说当官就是为民做事
---------------------------------------------------
做人是管理人的根本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