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样做好管理?

★游狼★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81楼
我也是做管理的,个人理解“管理”其实很复杂,不是一句话二句话就能说得清的。你所处的位置以及你所处的环境都影响着你对“管理”的理解,很难说得清对与错、是与非。记得一位"老师"曾经对我们诠释过管理的含义,他是这样说的:“管理,就是让人愉快地做正确的事!”
当然,世间万物都有其两面性,理解得深刻、透彻,使用得当,那么管理就是一把杀人的“剑”,反之就是自杀的“剑“ 。
---------------------------------------------------
笑古笑今,笑东笑西笑南北,笑来笑去,笑自已原来无知无识。观事观物,观天观地观日月,观前观后,观他人总是有高有低。

@店长@

积分:55    金币:16
  |   只看他 82楼

管理就是要已身做责!!!!

---------------------------------------------------
飝(__少爺

jiecuifeng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83楼
我想说下如此管理,请教前辈们的高见:店长非本地人,店长在大家都无事店长回家一次,大家都放松了,天冷了在店堂门口站在一块晒太阳,晚上起哄要会计兼保安提走下班,会计只好不敢下去!请前辈们说说如此管理的弊与利!!谢谢
---------------------------------------------------
我从零起步向前辈们学习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84楼

RT适合用矩阵管理。

超市精英人

积分:86    金币:32
  |   只看他 85楼
先学做人吧

管理天下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86楼
中国式管理要看在什么场合;有的 可能只会雪上加霜;
---------------------------------------------------
做人是管理人的根本支柱

管理天下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87楼
想要管理别人;首先自己要有责任心 啊;才能服众;俗话说当官就是为民做事
---------------------------------------------------
做人是管理人的根本支柱

迷失天涯

积分:63    金币:25
  |   只看他 88楼

大润发的管理理念是:

公平清楚、以身作则、数字为纲、绩效为纪。(希望没有违纪)

这是我们每一个大润发管理人员应该为之努力的目标

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很难。真正做到的更是少之又少。

希望我们每一位同仁都能成为这少之又少中的一员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89楼
80楼的说的有一定道理

carlzhxa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90楼

大家说的管理的范畴是很大,但是针对我们公司的现行管理基本上还算严谨,其实34楼说的很好:“放在一个环境下可能成为经典,放在另一个环境下就是东施效颦.”但管理基本的功力还是要有的,除了公司规范的成熟运用、企业文化内涵的理解,这些是可以学习到的。还要有个人独特的品格魅力再加上比别人勤奋略带点“李云龙”的亮剑精神,而这些是需要长期实践培养的。这样在大润发一定可以打造一个很有凝聚力的团队,自己也可以得到有效提升。个人见解,请多见谅!

←★╮萍萍メ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1楼
今天和领导发生冲突了,意见不和。好烦恼不知道怎么去说明白?她听不见我说的,太相信一个人了,而且那个人也讨厌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各位帮帮我哦。谢谢!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92楼

我们是来学习的,各位继续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93楼
nikki_ss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柜组长
  文章:6
  回帖:34
  金钱:42
  积分:12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66
发帖心情

大润发的训练学员出来的课长或者经副理很多时候到卖场之后得不到员工认可
个人认为主要是专业知识还是欠缺
如果员工看到课长、经副理还不如自己专业
那肯定不会服从管理
所以专业很重要
如果本身已经有很好的基础
再努力的把专业学好
那么才能有资格去做卖场管理
反之,不管自己的其他能力多强
如果不能够比员工做到专业
那全是白搭
----------------------------------------------------------------
发帖 IP: 2007-9-8 20:58:00
设为骨贴 |   编辑这个帖子  返回顶部
  nikki_ss 邀请加入我的群
  
  
  等级:柜组长
  文章:6
  回帖:34
  金钱:42
  积分:127
给作者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作者加入好友 查看作者的个人资料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回复这个帖子67
发帖心情

在专业的基础之上再去发挥一般管理的能力

对员工做到尊重
因为不管员工或者课长、经副理
只是职责的不同
你是宏观把握,员工则是微观执行
只有互相配合才能保证工作顺利

所以华南招聘部有问题吗.都招的一些不专业的人员.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