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说说看世纪联华现在全国已经关闭了多少店了呢?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徐州店并不是倒闭,而是被人家算计了,原来由世纪联华经营的店铺被其他公司抬价,导致关店!而不是生意不好!

但是生意的确也不怎样好的

小小看客

积分:278    金币:46
  |   只看他 22楼
说的好!但没关系!暂时亏得起!若今年还再是亏损大年,明年就会关更多的店!走更多的人!但是有高层“火烧到屁股——没感觉!”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23楼
浙江联华开了一年被关的N多家!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24楼
双位数还是百位数啊

king.lee

积分:123    金币:13
  |   只看他 25楼
像北方明珠店之流也快关了吧!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6楼
接下来
铜川店将在2007年关闭

藐视光明

积分:833    金币:85
  |   只看他 27楼
开开关关很正常啊,都不是一样啊
---------------------------------------------------
我的QQ: 9658204(备注:联商)
我的邮箱: xhj1996@126.com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98857270

我是囡囡

积分:236    金币:108
  |   只看他 28楼
好象长寿也关了把

十一面埋伏

积分:173    金币:65
  |   只看他 29楼
说说未来要关的
德阳店
保华店
济南店

商业精英001

积分:685    金币:222
  |   只看他 30楼
郑州世纪联华二七店兵败二七商圈,被大商赶走了。二七店全体员工投降大商。

冷面

积分:92    金币:2
  |   只看他 31楼
还能怎么样?
看政策吧

莲花8号

积分:375    金币:136
  |   只看他 32楼
郑州世纪联华二七店撤离金博大,够惨的.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33楼
石家庄联盟店关闭了,呜呜~~给我留下了非典回忆的地方
长寿店也关闭了
福山店也关了~~
唉~~

贪玩的兔子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34楼
华南区都要关了,从选址开始就以权谋私的,怎么做的赢同行呢?联华在华南同行眼里很丢脸呀,那群人还把自己看的很牛,真是自欺欺人呀

美丽心情

积分:166    金币:20
  |   只看他 35楼
广州江南的那家不四也关了吗

北漂一卒

积分:200    金币:12
  |   只看他 36楼
济南店还活着,不过是半死了.从来就是半死的
---------------------------------------------------
朋友多了路好走!!!

华南三眼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37楼
呵呵,半死比死好吗?大家说说

zhazi

积分:525    金币:104
  |   只看他 38楼
江南大道的店关了吗?

浪潮

积分:177    金币:18
  |   只看他 39楼
月底关!
下一个淘金.

家鸡

积分:242    金币:87
  |   只看他 40楼
广州华南店,新乡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