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说的好!但没关系!暂时亏得起!若今年还再是亏损大年,明年就会关更多的店!走更多的人!但是有高层“火烧到屁股——没感觉!”
| 只看他
27楼
开开关关很正常啊,都不是一样啊
---------------------------------------------------
我的QQ: 9658204(备注:联商)
我的邮箱: xhj1996@126.com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98857270
| 只看他
30楼
郑州世纪联华二七店兵败二七商圈,被大商赶走了。二七店全体员工投降大商。
| 只看他
33楼
石家庄联盟店关闭了,呜呜~~给我留下了非典回忆的地方
长寿店也关闭了
福山店也关了~~
唉~~
| 只看他
34楼
华南区都要关了,从选址开始就以权谋私的,怎么做的赢同行呢?联华在华南同行眼里很丢脸呀,那群人还把自己看的很牛,真是自欺欺人呀
| 只看他
36楼
济南店还活着,不过是半死了.从来就是半死的
---------------------------------------------------
朋友多了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