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DC到底如何?

秋狼

积分:55    金币:11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2楼
进DC前后业绩要差一倍有余?

个别现象吧?如果是DC的原因一定能改进的。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hyperking

积分:256    金币:97
  |   只看他 3楼
新同学 新学期 总是从新开始
也许有很多的问题
只要大家有心
一定可以改进的
建议如果厂商真有遇到困难 或 不合理的遭遇
要有道德勇气
具实 具名 向公司领导反应
那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
而非只是无奈牢骚 或 纵容无能
大润发需要更多正义的声音 才会进步

更何况 事实上
黄总个人非常喜欢帮忙别人解决问题的

布衣小雨

积分:591    金币:218
  |   只看他 4楼
本人参观过DC并支援过一断时间
对DC的整个流程也有个大概的了解
DC是先进的,作业流程是合理的
但再好的制度再好的设备还是需要人去完成的
所以发现DC的弱点在于人
DC人员专业参差不齐
DC人员工作态度不认真
DC人员对待供应商的服务态度差
DC人员自以为是
DC人员不注重实效

以上人员当然是只个别,但却多多少少对某些环节产生一定的影响

DC配货少问题会追渐得到解决,从现在的态势来看,已经有相当大部分的商品开始转入DC,最近DC在建冷库,生鲜部分商品也开始要转入DC,随着店数的增加,DC的优势也会更大得到体现。

促销跟不上不能全怪DC,其实有很多应该是采购的原因还有供应商本身自己的原因,再者才是DC系统上的原因!


鬼武

积分:61    金币:8
  |   只看他 5楼
我们的DC已经远远超出了它的配送能力之所以效率不高分店怨声载道就是因为配送能力的问题

gootop

积分:1142    金币:409
  |   只看他 6楼
“我们的DC已经远远超出了它的配送能力”

是指工作量吗?请讲清楚点。

---------------------------------------------------
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7楼
共同努力,共度难关,共同发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