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最新调查显示:在对所有零售供应商的调查中,沃尔玛获得3.05分在最能与供应商合作的零售公司调查中排名第一,其后依次为麦德龙,欧尚,易出莲花等,家乐富与好又多排名最后第一和最后第二。在零售超市收费调查中,家乐福获得4.02分,居首位,成为大陆零售企业中收费最高的公司。------该报道调查来自零点公司刊登于中国经营报等报纸。”
-------所以楼上的都不要争了,家乐福究竟是否是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事实,数据说明一切。
| 只看他
43楼
根据最新情况,家乐福的内部调查已经在华东区开展,有问题的管理人员最近正忙着应付呢,估计某斑竹已经被开始调查。由于网络原因暂不便透露太多,如有人想知道goe的资料和内情,请直接发消息到我收件箱。
同时请squall公布我收件箱的所有未公布的短消息和公布goe删除我的所有合法(不涉及人身攻击的)文章。
如果要与goePK。请squall将goe权限降到与我一样,因为他会利用手中的权利删除我的帖子,遮蔽公众视听。事实证明家乐福的某些做法是错误的,连家乐福高层都知道自己错了,在请第三方公司审计核查自己内部,那么作为底下的人,甚至一个区区C4斑竹,goe有什么权利遮蔽我给公众的信息呢?我的消息都来源于权威媒体,有的甚至是联商网,难道这些媒体在斑竹goe眼里就是烂报纸?烂媒体?
| 只看他
44楼
支持joe斑竹.
呵呵.
本来一直在看的,
一直没想过掺和进来.
今天兴致高,
就来说两句.
我身为C4的内部不是职务太低的人员.
我很清楚事实的情况.
我认为小紫你是有点绝对言过其实了.
媒体的还有可信度?
哈哈,
披着阳光而神圣的外衣的伪装的最好的biao子.
紫月亮亮这种95%的重复发帖率,
可以充分说明一切问题.
什么结论聪明的人都能看的出来了.
如果你实在是看不出来我也不会说你蠢的.
要我是斑竹我就封掉他的ID,
并且决不废话.
可惜我不是.
郁闷啊,
苍天啊...
怎么生出如此沽名钓誉之辈.
可悲.- 该帖于 2006-8-31 12:3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46楼
大肚能容天下难容之事
开口就笑天下可笑之人
小人何其多
君子何其少
天下不是个人的天下
“紫月亮亮”:
你水平几何?
到《超市大家谈》来抒发下
我不会封你的帖子
但是,希望你能够带给大家有益的东西
包含 经验
请自己先消化下再发言..........
---------------------------------------------------
发贴是一种义务,看贴是一种享受
跟贴是一种美德,回贴是一种尊重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49楼
乌龟没来
来了个乌龟粉丝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 只看他
50楼
虽然言论自由但不要有人身攻击,作为一个局外人,我希望看到的是“用事实说话”!
| 只看他
52楼
家乐福中国区 的管理方式早早就定下来了。各种细节的完成 需要时间,人力。家乐福完成细节不会象沃尔玛一样请临时工,节省了人力,物力,无休止的 无偿加班。才是 法国人在 大中国区的管理方式,请大家擦亮自己的眼睛。
如果我估计的不错的话,在零售行业,家乐福的离职率至少居全国第二位。
---------------------------------------------------
珍惜现在,追求永不止步。
| 只看他
53楼
既然谣言止于智者,又有什么不能说呢。
不让人发表,又做什么论坛呢。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 只看他
55楼
今天我们这儿居然集体上街游行,我刚考完试,在车站等了44分钟的公交车,原先只要几分钟的等车时间,因为那些冲动的人,让交通受堵,又影响了市容。
---------------------------------------------------
云喽,本人真名太长,所以不想写那么长
| 只看他
56楼
“相互攻击,漫骂”很无聊,为什么不做些有意义的事,人生就只是做这些无聊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