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上面那个16楼的仁兄,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呢?那个陈守仁君不许无名小辈到这联商网来一泄不平的MEMO,前阵子不是发到每个部门了吗?
| 只看他
22楼
同意12楼的看法。16楼的仁兄,您是孤陋寡闻呢还是装腔作势阿?陈守仁君“奉劝”兄弟姐妹们不要到这里来倾泻不平的MEMO前阵子不是正式发到各个部门了吗?
| 只看他
23楼
哎呀,原来楼上的正道沧桑跟兄弟我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幸会幸会
| 只看他
26楼
其实公司发文禁止同仁在此留言,非但不会奏效,反而会适得其反,吸引更多人来.你们认为呢?
| 只看他
28楼
赞同26楼哥们的意见,因为发言就意味着给自己找麻烦,要在大润发混下去,很简单拍马,吹嘘加“用心”,哎,没事还是多研究点专业知识!
| 只看他
29楼
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愿各位同仁好运,开心!快乐的工作!
| 只看他
30楼
20楼的文章啥时候能在大润发掀起啊。。。。。
估计不可能。。。。。。
因为大润发走的是官场。。。。。
---------------------------------------------------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
大润发的主管
| 只看他
31楼
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愿各位同仁好运,开心!快乐的工作!
支持/
| 只看他
32楼
呵呵。。。大家多交流一下,就当发泄也好呀~~~
---------------------------------------------------
上海般若人才顾问有限公司:[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
零售产业链高级人才寻访
咨询电话:021-63531612 联系人:程小姐
或可将简历发至:shadow@banor-mart.net
| 只看他
34楼
高调做人,低调做事.
---------------------------------------------------
大朱!
| 只看他
35楼
不要管中窥豹啊!少数人的行为并不能代表大润发这个整体
| 只看他
37楼
请问有北仑店的朋友吗
---------------------------------------------------
闫心思
| 只看他
38楼
顺路,踩踩!
---------------------------------------------------
快乐是自己的,烦恼是自找的!
| 只看他
39楼
请问有北仑店的朋友吗
---------------------------------------------------
闫心思
| 只看他
40楼
欢喜做,甘愿受。。。。。。。。
低调。。。。。。。
你们知道什么叫“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吗?
小人也。。。。。。。。。。
---------------------------------------------------
相信自己。量力而行!!
漂泊不是一种不辛,那是一种资格.趁着没有家室,趁着年轻健康,此时不飘何时飘?漂泊不一定是身体,也许是幻想和梦境.渴望漂泊的人唯一不飘的是那颗心,漂泊的人总有孤独在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