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大润发的同仁不爱发言?

正道沧桑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1楼
上面那个16楼的仁兄,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呢?那个陈守仁君不许无名小辈到这联商网来一泄不平的MEMO,前阵子不是发到每个部门了吗?

平民老百姓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2楼
同意12楼的看法。16楼的仁兄,您是孤陋寡闻呢还是装腔作势阿?陈守仁君“奉劝”兄弟姐妹们不要到这里来倾泻不平的MEMO前阵子不是正式发到各个部门了吗?

平民老百姓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3楼
哎呀,原来楼上的正道沧桑跟兄弟我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幸会幸会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24楼
偶们华北区没有收到耶~

相信未来

积分:25    金币:2
  |   只看他 25楼
在大润发工作了三年,得到的本不多,反而是很多小人得志!唉!!
- 该帖于 2006-8-3 12:51:00 被修改过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26楼
其实公司发文禁止同仁在此留言,非但不会奏效,反而会适得其反,吸引更多人来.你们认为呢?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27楼
哎!无聊的话题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28楼
赞同26楼哥们的意见,因为发言就意味着给自己找麻烦,要在大润发混下去,很简单拍马,吹嘘加“用心”,哎,没事还是多研究点专业知识!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29楼
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愿各位同仁好运,开心!快乐的工作!

重点炮灰随时送死的货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20楼的文章啥时候能在大润发掀起啊。。。。。

估计不可能。。。。。。

因为大润发走的是官场。。。。。
---------------------------------------------------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

大润发的主管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31楼



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愿各位同仁好运,开心!快乐的工作!

支持/

零售猎手shadow1733

积分:756    金币:363
  |   只看他 32楼
呵呵。。。大家多交流一下,就当发泄也好呀~~~
---------------------------------------------------
上海般若人才顾问有限公司:[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

零售产业链高级人才寻访

咨询电话:021-63531612 联系人:程小姐

或可将简历发至:shadow@banor-mart.net

ltsj

积分:158    金币:42
  |   只看他 33楼
大润发的处事态度就是低调!欢喜做,甘愿收!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34楼
高调做人,低调做事.
---------------------------------------------------
大朱!

rock123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35楼
不要管中窥豹啊!少数人的行为并不能代表大润发这个整体

国管家理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36楼
低调,合理.新人,报到.

502960054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37楼
请问有北仑店的朋友吗
---------------------------------------------------
闫心思

爱情赌注

积分:27    金币:4
  |   只看他 38楼
顺路,踩踩!
---------------------------------------------------
快乐是自己的,烦恼是自找的!

502960054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39楼
请问有北仑店的朋友吗
---------------------------------------------------
闫心思

飘泊人生路

积分:104    金币:19
  |   只看他 40楼
欢喜做,甘愿受。。。。。。。。
低调。。。。。。。
你们知道什么叫“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吗?
小人也。。。。。。。。。。
---------------------------------------------------
相信自己。量力而行!!
漂泊不是一种不辛,那是一种资格.趁着没有家室,趁着年轻健康,此时不飘何时飘?漂泊不一定是身体,也许是幻想和梦境.渴望漂泊的人唯一不飘的是那颗心,漂泊的人总有孤独在背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