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我要打工想进大润发,水可以告诉我电话号码?苏州的。。。谢谢各位领导!
| 只看他
42楼
jdurllirnbcj48yjfvkjyjiginionvbxn
| 只看他
43楼
大润发用股份把大家绑在一起,大家不拼命才有病!!5楼的匆匆过客2人资有那么糟糕吗?
抱怨是对自己心灵最大限度的虐待!!与其抱怨完再撅着屁股给人家干活,不如趁早离开,否则收起你的抱怨,开开心心的做,也许你会从另一个角度发现原来事情也没那么糟糕!!!
| 只看他
44楼
除了辛酸,你还能说什么,希望付出终有回报。但是有时候真的所有的力气都被抹灭了。很累很累,也在思考是否适合这一行。这本来就是个说不清的社会,更何况〉〉〉〉〉
| 只看他
46楼
人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劣根的存在让人才在流失,选择离开不是本意,却不得而为之,大福源是人才培训基地真是名副其实。
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47楼
呵呵,要不你来华南东莞长安试下?跟着咱老头子林店总有前途,3年从储训课长到脱帽经理,教你怎么成为大润发真正的强者。真不是吹的,跟着老头子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
多做多想多问。。。。。
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48楼
各位兄弟姐妹,不要说那么多丧气话,好歹你也是世界500强企业的一份子。
祝各位兄弟姐妹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快周年庆了!
| 只看他
49楼
敢说话的人不多啊!说了就被封杀.在店里帮派林立,只能低调,装傻!!!
| 只看他
50楼
羡慕华南,升经副理很快!RTMART应该很有前途,大家有信心,一起欢喜做甘愿受吧
| 只看他
51楼
我是新加入大润发的成员,马上要到广东培训了。所以我要先了解这是个什么样的公司,有着什么样的一个群体。我看上面的贴子都好坏参半。不过,我以前那个公司的领导劝我不要来大润发,他说大润发是个人间地狱。不过,就因他这句话,我决定来大润发,我想看看在地狱里锻炼出来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我最怕的就是老员工欺负我,因为我以前去过一些公司,因为长得秀气了一点,个子小了一点,说话声小了一点,老员工就欺负我。如果大家能像一个家庭一样,那么我相信我会努力工作的。
---------------------------------------------------
做个好人
| 只看他
53楼
2006-7-15 家乐福要掀反腐风暴 将严查内部腐败问题
什么时候能在大润发掀起多好啊,基本上能2/3被干掉.......
哈哈
也许不可能,总公司的审计也好稽核也好,都是"瞎子"
| 只看他
54楼
我建议我们马鞍山的家乐福超市实行电话购物,可以扩大市场,就算在小城市实行电话购物亏本了,对整个家乐福也不会有什么损失,但如果在像上海那样的大城市实行的话,万一亏了,那损失就大了。电话购物也是一种趋势和发展啊,但他们就是不理我,不采纳我的建议,我还给他们写了材料和整个流程模式。
13581612601
选择家乐福,家家幸福,事事快乐
| 只看他
55楼
高层的用人失误,只是时间的问题,时候到了一切马脚都会尽现,就看哪位大陆同仁会被推上去做替罪羊!我们平民百姓做好自己的就行啦....甘愿受 欢喜做.....
| 只看他
56楼
发言,有什么好发言的,从上到下一般黑, 除非黄董,尹总,有心发问.......难啊
癜总
积分:46 金币:8
| 只看他
57楼
嘘~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因为想说的话不敢说!敢说的都是废话!难听的都是实话!好听的都是假话!想做些事的已经被拿下,高高在上的已经不想做事!有头脑的已经另谋出路,没头脑的思想已被禁锢!
商业机密,请勿泄露!!
---------------------------------------------------
---------->违规的课员开除,违规的中高层就该枪毙<----------
膏药
积分:94 金币:36
| 只看他
58楼
因为想说的话不敢说!敢说的都是废话!难听的都是实话!好听的都是假话!想做些事的已经被拿下,高高在上的已经不想做事!有头脑的已经另谋出路,没头脑的思想已被禁锢!
精辟
| 只看他
59楼
晕~怎么感觉很恐怖的样子!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 只看他
60楼
至从开业后就一直没时间来这里,今天抽点时间来聊聊哦.以后会常来,和大家多多交流.
其实我觉得不管你是否认可大润发的文化,但只要我们还在一天就应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在了也别在背后说闲话了.
---------------------------------------------------
人生没有彩排,霉天都是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