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为什么大润发的同仁不爱发言?

开心就见鬼789525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61楼

怎么才可以做好,怎么才能很好的领导人.怎么大家才可以同心协力做好工作????????

---------------------------------------------------

善待自己

积分:474    金币:102
  |   只看他 62楼
欢喜做  甘愿受 ~!

雨云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63楼
       大润发是有潜力,有自己中国文化的好公司,有机会要脚踏实地工作,在大润发表现是要做出来,没有投机取巧机会的.这是善良的忠告!大润发的处事态度就是低调!欢喜做,甘愿收!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

积分:68    金币:34
  |   只看他 64楼

时间管制有屁用/有人当了店总就把自己当成了皇帝一样的.

李店总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点着烟/翘着2郎腿/开着收音机/听着音乐/喝着可乐/

逛卖场还吃嚼口香糖 吃,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口臭....

不说店名大家应该猜的出是哪家店吧?希望这位店总以后能改改,管理还是张弛有度,恩威并施的好。毕竟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又有几个员工胆敢拿汽油泼李凌波的呀

不在沉默中毁灭,便在沉默中爆发!

---------------------------------------------------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

踏雪无痕的功夫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65楼
RE:为什么大润发的同仁不爱发言?

大润发的同仁不爱发言?不是不爱发言,实在同仁是太累了,就是在这里发言或发泄的同仁也就是将心中不平诉说一下,完了睡个安稳觉,第二天照样上班照样吃饭照样忍受不平事,其实生活本来就是这样啊。。。洗洗睡了。。。

痴情男子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6楼

大润发的那些课长对手下的人太放肆了,做事做好的反而老是盯找他。

  尤其是后仓的那些,那些不做事的不盯。

痴情男子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67楼
RE:为什么大润发的同仁不爱发言?

是跟林店总能够学到好东西,但是为什么林店总还是被调走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