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怎么才可以做好,怎么才能很好的领导人.怎么大家才可以同心协力做好工作????????
---------------------------------------------------
我
雨云
积分:194 金币:75
| 只看他
63楼
大润发是有潜力,有自己中国文化的好公司,有机会要脚踏实地工作,在大润发表现是要做出来,没有投机取巧机会的.这是善良的忠告!大润发的处事态度就是低调!欢喜做,甘愿收!
| 只看他
64楼
时间管制有屁用/有人当了店总就把自己当成了皇帝一样的.
李店总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点着烟/翘着2郎腿/开着收音机/听着音乐/喝着可乐/
逛卖场还吃嚼口香糖 吃,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口臭....
不说店名大家应该猜的出是哪家店吧?希望这位店总以后能改改,管理还是张弛有度,恩威并施的好。毕竟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又有几个员工胆敢拿汽油泼李凌波的呀
不在沉默中毁灭,便在沉默中爆发!

---------------------------------------------------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