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农工商至去年起在市区内新增督导多名,但督导在下属门店到底起到什么作用呢?反方正方?
- 该帖于 2006-7-8 13:06:00 被修改过
---------------------------------------------------
绝处逢生,威震四海
| 只看他
2楼
监督店长和门店,个人觉得,权力过大了,就NGS而言
| 只看他
3楼
笑话,哪来的权力,权力掌握在中心店店长或区域经理手里
| 只看他
4楼
这些督导们,搞不过店长就搞办公室其他人员。- 该帖于 2006-7-9 20:05:00 被修改过
---------------------------------------------------
绝处逢生,威震四海
| 只看他
8楼
子虚乌有,把督导说得比店长的权力还大,还是五楼说的有道理
| 只看他
14楼
督导是ydx想出来的创新产物在农工商里面,主要是ydx为了监督下面门店和区域的一举一动,一有问题可以直接向公司汇报,平时查查门店卫生之类的小问题,有一些不肯吃苦的大学生来担当比较普遍,他们有的是本科以上或更高学历,有的已经达到大学英语六级以上,他们会在这岗位上干久吗?有的直言不讳地讲是来途途经的,抱怨在公司没得到重用,他们也不愿在这岗位上消磨时光,很是可悲!
督导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7楼
现在有些督导,自己什么都不懂,仗着和中心店店长关系特别好,每个星期要多休息2-3天,下面的小门店生意越来越差,小门店店长也跟着督导每个星期要多休息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