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督导的作用

新绝地武士

积分:423    金币:198
  |   只看他 楼主
农工商至去年起在市区内新增督导多名,但督导在下属门店到底起到什么作用呢?反方正方?- 该帖于 2006-7-8 13:06:00 被修改过
---------------------------------------------------
绝处逢生,威震四海

t3961

积分:715    金币:87
  |   只看他 2楼
监督店长和门店,个人觉得,权力过大了,就NGS而言

返朴归真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3楼
笑话,哪来的权力,权力掌握在中心店店长或区域经理手里

新绝地武士

积分:423    金币:198
  |   只看他 4楼

这些督导们,搞不过店长就搞办公室其他人员。- 该帖于 2006-7-9 20:05:00 被修改过
---------------------------------------------------
绝处逢生,威震四海

POLLY

积分:127    金币:22
  |   只看他 5楼
督导,一种费力不讨好的工作~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6楼
在农工商做督导,可悲·····

臭虫

积分:47    金币:8
  |   只看他 7楼
据我所知,在苏东地区的督导不要太肥噢!督导是起什么作用的??????????/?/吃有人请?喝有人送?玩有人陪?
农工商养的就是这些肥肥..........pig!!!!!!!!!!!!
- 该帖于 2006-7-13 23:16:00 被修改过

返朴归真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8楼
子虚乌有,把督导说得比店长的权力还大,还是五楼说的有道理

返朴归真

积分:189    金币:54
  |   只看他 9楼
不清楚九楼为什么对督导这么憎恨,估计被罚过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10楼
你说的是苏东哪个区域的督导啊??

白银狐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11楼
督导??一个连什么叫大副食都搞不清的废物.

臭虫

积分:47    金币:8
  |   只看他 12楼
督导?每天说的比唱得好听千万倍!不干实事!只会颠倒是非?店长面前一套嘴脸,员工面前一套"狗屁",实在是太恶心、、、、、、

哲人

积分:264    金币:26
  |   只看他 13楼
区经理的傀儡

zhizhe

积分:290    金币:16
  |   只看他 14楼
督导是ydx想出来的创新产物在农工商里面,主要是ydx为了监督下面门店和区域的一举一动,一有问题可以直接向公司汇报,平时查查门店卫生之类的小问题,有一些不肯吃苦的大学生来担当比较普遍,他们有的是本科以上或更高学历,有的已经达到大学英语六级以上,他们会在这岗位上干久吗?有的直言不讳地讲是来途途经的,抱怨在公司没得到重用,他们也不愿在这岗位上消磨时光,很是可悲!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15楼

每次来都很凶的样子,搞得跟我们有仇一样,又不给他打工,狗屎一群

llss121

积分:102    金币:51
  |   只看他 16楼
每次来都很凶的,指手画脚,又不欠你钱,狗屎!

督导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7楼
现在有些督导,自己什么都不懂,仗着和中心店店长关系特别好,每个星期要多休息2-3天,下面的小门店生意越来越差,小门店店长也跟着督导每个星期要多休息1-2天。

waidiren

积分:50    金币:22
  |   只看他 18楼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19楼

这样看来我们区的督导还是不错的哦!

刚来的时候也有点自以为是的感觉不过后来接触下来觉得人还是蛮好的

今天你快乐吗

积分:47    金币:23
  |   只看他 20楼
这样看来我们区的督导人还是蛮好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