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督导的作用

今天很不爽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21楼

我们地区的督导也是个坏蛋

今天很不爽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22楼
我们杭加湖地区有个督导在她担任小门店经理5个月的时间里总共亏3000多斤蛋和方便面徐福记巧克力啤酒等等总共亏了近1万元钱的东西更可恶的是她还私自从员工的工资拿出近3百元钱用来自个用对外面说什么她在开新店的时候多用了很多钱所以要补给自个用各位前辈你们来给我评评这个理这个做法对吗?近来有人把这个问题上报给公司可悲的是公司的上层领导对这个问题采取了蒙上欺下的处理方法来对待这个问题你们大家说可恶不可恶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23楼

督导么就是为那些个店长通风报信,然后么疯子店长到员工中去发一下精神病,而员工么就要去做啊做!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24楼

督导么就是为那些个店长通风报信,然后么疯子店长到员工中去发一下精神病,而员工么就要去做啊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