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盘点分析--头脑风暴法

雀巢咖啡

积分:2489    金币:210
  |   只看他 21楼
支持月亮~~~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um88888

积分:86    金币:38
  |   只看他 22楼

售价=进价/(1-毛利)=1/0.95=1.05

损耗为15%所以售价为1.05+0.15=1.2

不知对否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3楼

你可以在收货的时候扣掉,在月底的时候盘点毛利不够的话找供应商补损呀

超市天赋

积分:325    金币:59
  |   只看他 24楼

损耗率为15%,则步留率为85%,(步留率=可销售的部分占全部的比例),把以上价格都看为含说进价,则实际进货单价成本为1/85%=1.176472,再要求有5%的毛利,则实际销售单价为1.176472*(1+5%)=1.235294,实际上就约等于1.24元一斤了。

1295618660

积分:41    金币:8
  |   只看他 25楼

本人认为是:1/(1-15%)/(1-5%)=1.238

1/0.85为实际进货成本(扣除15帕的损耗)

但是再乘于(1+5%)就没有不好解释了

我们的毛利率计算方法是毛利率=(售价-进价)/售价

则:售价=进价/(1-毛利率)

燕归殇夏

积分:48    金币:15
  |   只看他 26楼
用心回贴
是一种美德!

waeoiqw

积分:40    金币:11
  |   只看他 27楼
留名关注`
留名关注``

科尔沁

积分:91    金币:21
  |   只看他 28楼

白菜卖1.3元好了,后面扫尾的买1.15元。

---------------------------------------------------
在平凡的日子里积淀,丰富人生阅历,渴望走向成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