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热烈庆祝步步高和平路店12号开业!!!

小小旭

积分:32    金币:6

浪男

积分:329    金币:55
  |   只看他 2楼
就开了业还不是一个狗屁店又算什么呢?

unix+informix

积分:160    金币:87
  |   只看他 3楼
开一个烂店也在这里叫,那我们就不整天做这些无聊事了。

胡子土匪

积分:339    金币:149
  |   只看他 4楼
开也第一天销售65.5万,第二天60万,第三天61万,
几个SB不懂就别叫,你们新一佳地别论坛没意思,也别来这里搞好吧

unix+informix

积分:160    金币:87
  |   只看他 5楼
我们搞个店庆也做70多万,别在这里献丑了

SHHLM

积分:90    金币:1
  |   只看他 6楼
呵呵
新一佳沦为与步步高社区超市店相提并论了

胡子土匪

积分:339    金币:149
  |   只看他 7楼
晕 无语
我们九江店也与08月05日顺利开业了

unix+informix

积分:160    金币:87
  |   只看他 8楼
高估了,sorry

艺新斋

积分:189    金币:53
  |   只看他 9楼

丢人显眼,说到湖南当然是步步高了,,老王还是中国人大的代表呢,谁敢惹

---------------------------------------------------
墨香居-商超企划

生鲜职业经理人

积分:578    金币:184
  |   只看他 10楼

强烈支持新一佳,步步高关门!日!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