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热烈庆祝步步高和平路店12号开业!!!
明天就是我们和平路店开业的大喜日子,通过大家的努力,整个卖场已经全部到位.
万事具备,只期待着明天!!!
加油^_^
| 只看他
3楼
开一个烂店也在这里叫,那我们就不整天做这些无聊事了。
| 只看他
4楼
开也第一天销售65.5万,第二天60万,第三天61万,
几个SB不懂就别叫,你们新一佳地别论坛没意思,也别来这里搞好吧
艺新斋
积分:189 金币:53
| 只看他
9楼
丢人显眼,说到湖南当然是步步高了,,老王还是中国人大的代表呢,谁敢惹
---------------------------------------------------
墨香居-商超企划
| 只看他
10楼
强烈支持新一佳,步步高关门!日!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