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超市布局图,请高手指导为盼(水平有限,请大家刚原谅)急!急!

canjun23

积分:115    金币:37
  |   只看他 楼主
急!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图纸1.xls (110K)  下载次数:815

风兮

积分:21642    金币:1905
  |   只看他 2楼
头一回这样格式的文件/

郁闷一会
---------------------------------------------------
欢迎光临中国零售企划学院
QQ群:8448794(今日重新开放,开放时间30天)
联商群:1110

西部探索

积分:176    金币:70
  |   只看他 3楼
简单看了一下布局图,有点搞笑,但是大致的还是把品类的分布做出来了,以经验来看,预计2楼应该大部分是联营(可能床上用品针织内衣是自营),1楼基本是自营,当然有一个面积非常大的休闲区(估计是租凭).食品百货生鲜的比例大致是各占三分之一,面积太小,所以大致的布局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觉得食品的面积太小,该超市的业绩提升度非常值得怀疑,尤其是粮油类陈列面积不大,另外2楼几乎没有生活必需品的位置,建议楼主把百货基本上搬到2楼上去,否则2楼业绩不佳,1楼也会因为食品陈列有限而影响整体的销售!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西部探索

积分:176    金币:70
  |   只看他 4楼
卖场要讲究一个人气比例的均衡,如果坚持是以现在的布局的话,首先2楼几乎人气没有,那么你的促销员和营业员就会无所事事开始聊天搭茬,而1楼的百货又无谓的占据了快速消费品有效空间,导致食品的业绩无法大的提升,基本上人气都集中到了生鲜处,这样的话你的顾客在卖场的停留时间会非常之短,忌讳啊!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归海一刀之人定胜天

积分:32165    金币:2081
  |   只看他 5楼

看看在说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canjun23

积分:115    金币:37
  |   只看他 6楼
[求助]
先谢过西部兄了,卖场就这个意思!所提意见必当重视!

另:本人对制图软件不会用,只有这格式了!对不住了前辈!

还请赐教!!!!!!!!!!!!!!!!!!!!!!!!!!!!!!!!!!!!!!!!!!!!!!!!!!!!!!!!!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7楼
哈哈,看了作者用EXCEL做卖场设计图,想笑又觉得好苦涩,真是难为你了。商品大分类分布我就不讲了,还是严重建议去学习平面。

要坚强

积分:622    金币:143
  |   只看他 8楼
jiyong
---------------------------------------------------
懂知足的人才喜欢平淡

西部探索

积分:176    金币:70
  |   只看他 9楼
不错了,能大致做出一个样子来,想我以前做超市的时候不会CAD,只能用WORD来做布局图,呵呵!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zjw147896

积分:287    金币:105
  |   只看他 10楼

今天才看到这样的图纸  佩服   佩服    

---------------------------------------------------
宠辱不惊 看庭前花开花谢
去留无意 望天空云卷云舒

zhoujuu

积分:47    金币:9
  |   只看他 11楼

我的建议是:1.生鲜位置太靠前了,精肉是吸引人气的地方你放在收银台(处,入口)附近不太合理。

                      2.整个布局显得很凌乱。

但这样的图纸我们也经常使用,画的还可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