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兮
积分:21642 金币:1905
| 只看他
2楼
头一回这样格式的文件/
郁闷一会
---------------------------------------------------
欢迎光临中国零售企划学院
QQ群:8448794(今日重新开放,开放时间30天)
联商群:1110
| 只看他
3楼
简单看了一下布局图,有点搞笑,但是大致的还是把品类的分布做出来了,以经验来看,预计2楼应该大部分是联营(可能床上用品针织内衣是自营),1楼基本是自营,当然有一个面积非常大的休闲区(估计是租凭).食品百货生鲜的比例大致是各占三分之一,面积太小,所以大致的布局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觉得食品的面积太小,该超市的业绩提升度非常值得怀疑,尤其是粮油类陈列面积不大,另外2楼几乎没有生活必需品的位置,建议楼主把百货基本上搬到2楼上去,否则2楼业绩不佳,1楼也会因为食品陈列有限而影响整体的销售!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 只看他
4楼
卖场要讲究一个人气比例的均衡,如果坚持是以现在的布局的话,首先2楼几乎人气没有,那么你的促销员和营业员就会无所事事开始聊天搭茬,而1楼的百货又无谓的占据了快速消费品有效空间,导致食品的业绩无法大的提升,基本上人气都集中到了生鲜处,这样的话你的顾客在卖场的停留时间会非常之短,忌讳啊!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 只看他
5楼
看看在说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加贝先生
积分:10850 金币:110
| 只看他
7楼
哈哈,看了作者用EXCEL做卖场设计图,想笑又觉得好苦涩,真是难为你了。商品大分类分布我就不讲了,还是严重建议去学习平面。
要坚强
积分:622 金币:143
| 只看他
8楼
jiyong
---------------------------------------------------
懂知足的人才喜欢平淡
| 只看他
9楼
不错了,能大致做出一个样子来,想我以前做超市的时候不会CAD,只能用WORD来做布局图,呵呵!
---------------------------------------------------
专业超市咨询团队,愿为企业解决问题。
| 只看他
10楼
---------------------------------------------------
宠辱不惊 看庭前花开花谢
去留无意 望天空云卷云舒